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ES] 淘寶 百摺長裙/雪紡V領背心/粗跟一字涼鞋

這次又要來分享淘寶的戰利品了
不得不說現在買淘真的很方便,請朋友幫我刷卡直接購買
在用黑貓直寄到台灣,運費其實也不貴呢
這次買的涼鞋就是看到ES有板友分享穿起來覺得好好看哦
所以就自己買了,星期日下標星期五就收到了!
真的很迅速耶!台拍也沒這麼快吧…不得不稱讚淘寶的效率呀~~

這一字涼鞋其實是蠻基本款的了,不過穿起來真的蠻有氣質的說
它還有分細帶跟粗帶,因為我有選擇困難症XD 所以就各買一雙
二雙這樣買下來不到600元,真的超便宜的~~
鞋子沒有臭味,還送後跟貼跟香包
我平常都穿39或40,所以我也這二個尺寸各買一雙
結果穿40的太大了QQ,我穿39的剛剛好
當初應該要買二雙一樣的尺寸的





跟高大約六公分,不會太高


請忽略後面凌亂的背景

以下為實穿照
本人165 CM/6X KG


這雪紡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而且實色也真的很美呢


灰跟藍的顏色都好美,而且很百搭
夏天穿這真的很涼,只是腋下那真的有點低,所以還是要在內搭一件背心
對了,這個的尺寸我是買L,我覺得穿起來剛好哦



夏天到了就會一直想買長裙,可以防曬之外又很方便
目前除了有裸色家雪紡裙外還有紗裙,還是少了一件百摺裙
合購版大多開的都是魚翅家長裙,看其他板友分享感覺也不錯
因為這次主購只開了72跟80公分,所以我又個買了一件XD
分別是裸色跟淺灰色




這天跟男朋友去北埔玩就穿了新買的裙子跟鞋子啦
我的腳蠻其實蠻黑,本來以為穿黑色的鞋子會顯黑
沒想到不會耶!反而有種腳比較白的感覺,真開心
然後這鞋子不會磨腳哦,而且是粗跟的所以走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這件裙子的長度是80公分,大約在腳踝上一點點
百摺裙的摺痕很明顯,穿上去後會覺得變得很有氣質XD
不過穿裸色顏色的裙子真的會有點透,所以內褲一定要穿淺色的才可以
                             


這天去逛巨城,全身都是穿淘寶的XD
巨城真的很大耶!什麼櫃都有還蠻好逛的呢,還去看了X戰警
X教授即使剃了光頭還是好帥呀>///<

上衣:V領雪紡背心
裙子:淘寶百摺裙 (72公分)
鞋子:一字涼鞋
外套:3年前合購板購入的牛仔外套

這天穿的百摺裙是72公分,大約在膝蓋下面一點
本來覺得穿72公分的會很顯小腿,不過好像還好
而且穿上一字涼鞋有點拉長腳的比例,感覺腿有變長 哈哈
長裙搭牛仔外套真的很適合呢
然後V領雪紡背心的藍色真的好美哦!很適合春夏穿

百摺裙的二色我都覺得很美,而且質感不錯,都有做內裡
至於一字涼鞋的話我個人覺得粗帶的穿起來比較美說
而且我細帶的有點買大了QQ,害我很想在買一雙 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這次買的東西都蠻滿意的
只是最近真的買太多東西了,在買下去真的只能吃土了> <
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哦~

4 則留言:

  1. Ptt沒有留言權限QQ
    妳好美阿阿阿阿!!!涼鞋好生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鞋子真的好看又便宜!害我又想包色了 哈哈

      刪除
  2. 想問有沒有灰色那雙細的實穿~~!還有細帶的會比較不穩嗎 我覺得裸色那雙也好美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灰色的實色耶!這星期在穿出去拍照XD
      我覺得細帶不會不穩耶,如果腳白的話穿裸色應該會不錯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