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ES] 淘寶 好喜歡的波士頓包 & 清新鈕扣包


YA~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在合購版買的戰利品了
4月依舊填了好多G單買了好多東西,真的要剁手指了啦QQ
不過這次買的東西都不錯又便宜,都蠻滿意的,所以來分享一下

第一個是好質感波士頓包,看到板友分享感覺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填單,我買的是粉紅色大的
但我收到時其實有點嚇到,因為我買的尺寸是大的但它蠻小一個的
我還想說是不是寄錯了寄到小的XD,看來小的應該真的很小 哈哈
包包並不會臭,雖然是合成皮但我覺得看起來蠻有質感的哦
皮蠻軟的,優點是塞車廂時很好塞,缺點是看起來沒有很挺
它的揹帶蠻細的,我喜歡這種細細的揹帶,還可以調整長度
然後它的粉色真的好美啊!是粉藕色,很適合春天的顏色



包包蠻小一個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感覺變大XD
雖然我很愛這個包,不過它的容量真的蠻小的說,放幾樣東西就滿了
而且它中間還有個礙人的隔層> < 好想跟某個板友一樣把那隔層拆掉
可是我不會用啊~~不過以一個400多元的包包來說,算很不錯了
值得推薦購買!



第二個合購板戰利品則是清新鈕扣包
那時有主購開團時就想買,但是陷入選色障礙,所以就錯過了
之後看到有板友分享,覺得好美喔!因此決定之後開團一定要買到
填單時一直在猶豫要買灰色還是粉色,但是朋友說灰色百搭又有質感
所以就決定買了灰色,不過我看板友分享的粉色也真的好好看喔!


 把清新鈕扣包跟我之前買的真皮復古小包擺在一起比較一下
真的長的蠻像的耶!不過老實說真皮小包的質感比較好,皮摸起來比較軟
不過真皮小包要大約800元,清新鈕扣包只要260元左右 便宜好多啊!


清新鈕扣包裡面有一個隔層拉鍊,也是裝沒什麼東西就滿了
中間隔層好像也不錯,出國時裡面放護照應該蠻安全的?
包包的背面都有拉鍊可以放東西


接下來則是長度,二個都是可以自己調整長度
但是清新鈕扣包跟真皮小包相比帶子超短的
我必須把繩子拉到最底,揹起來才不會太短


底部加了這四個東西,所以在放著時看起來會比較挺


然後最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包包居然有瑕疵QQ
繩子尾端的皮爛掉了,不過還好是在繩子的尾巴
所以看不太出來,不過拿到瑕疵的還是有點不太開心 


昨天五一勞動節放好開心,就揹著這包包去員林看蜀葵花
第一次看到蜀葵花,還蠻美的呢,而且花花都長的比我高

以一個不到300元的包包來說,它的表現已經不錯了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真皮小包多一點 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目前還有二個合購的包裹還沒到
如果到時東西都滿意的話在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