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ES] Lulus 三件一字領 & 淘寶 百摺裙





今年夏天真的中了一字領的毒了
買了超多件一定領上衣,雖然平常根本很少機會穿到,不過看到就想買XD
這次要分享的依舊是我的愛店 Lulu's
在七月初放颱風假的時後,他們家那週的新品有好多件一字領
而且都是我的菜!!所以那時後還PO了挑選文,本來想說最多買二件就好
但是腦波很弱的我被朋友說服買了三件QQ
這次衣服等的比較久,等了18天,之前可能2星期內就會收到了
買了三件總共也只要805元,一件大約270元左右


以下為實穿

本人165 CM/6X KG




另外推薦一下這頂帽子是在Catworld買的
那時後颱風有免運在加上100元折價卷
這頂帽子只要120元,是不是超划算的~~



這件一看到我就很喜歡,因為它的袖子是寬的!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件一字領的袖子都做縮口不然就綁帶
這件的材質是棉麻,所以穿起來很涼~
這次買的三件一字領中最喜歡的也是這一件


最近去了六福村水樂園玩,整個變超黑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怎樣才可以白回來嗎QQ



這件比較厚一點,而且又是七分袖
我覺得夏天穿可能有點熱



這件無袖上衣也是在Lulu's買的,還蠻好搭的
然後這件百摺裙是在淘寶買的,一件大約250元
材質是西裝布,還蠻薄的,有S/M/L三種尺寸
我是買L的,收到時本來還擔心穿不下,還好穿的下
只是很合身QQ,我看其他人分享穿起來是很A字的
但因為我下半身太胖,所以穿起來很合


這裙子的顏色蠻特別的,算是灰藍色,還蠻好看的~
因為這件裙子很合身,所以吃太飽後肚子會看起來很凸
這件裙子賣家說有41公分,可是我怎麼覺得穿起來有點短…


它的拉鍊在後面,看的出來後面非常的憋
好啦,真的要來減肥了 QQ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有問題歡迎問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