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ES] 淘寶 淘到好貨的一字領連身裙&洋裝


這次在淘寶買的2件都蠻滿意的~
店家是Gagai,看了一下他們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而且價格都不貴呢!出貨的速度也很快
買了二件只要500元左右,因為我還有買其他東西用集運
所以不太確定運費是多少

                                                      以下為實身 本人165cm/6X kg



要分享的第一件是連身裙,以前都沒買過這種連身的衣服
因為感覺都很小件,我穿不下QQ
不過這件好像蠻寬鬆的,所以決定來買一件試試

這件的顏色除了黑色外還有紅色,紅色感覺也不錯很顯眼
看了一下評論其他的人實穿感覺很好看
他這件的雪紡蠻厚實的,不是很薄的那種
而且它的一字領不會掉耶!!我覺得質感不錯說~
至於褲檔那裡不會卡哦!只是它有分前後,所以穿的時後要注意一下



穿上後比我想的還要好看
只是穿這種連身的上洗手間比較不方便
不過這件我真的蠻滿意的,我蠻喜歡的
推薦可以買哦




另一件一樣是一字領,完全不敢去算我今年到底買了幾件一字領QQ
這件洋裝的質感普通,蠻薄的而且沒有內裡,收到時衣服非常的皺
不過洗過後就還好了




這件洋裝的長度還OK 哦,穿起來並不會太短


這件洋裝的前面是綁帶的,不過我覺得綁起來還是蠻鬆的
所以可以看的到我前面領口好低
這件才200多元,其實算不錯了,很適合穿去海邊或是度假

話說這件我在IG上居然就有看到二個人穿了XDD
好像蠻容易撞衫的,不過還好上次穿去好好小館沒撞到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有問題歡迎在問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