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ES] 購物慾大爆發 Lulu's, Rainbow shop, Miu star 五折分享

上個月超級商城許多店家都瘋狂的全館五折 然後我居然就一直下標QQ
買了超多間的,真的是在買下去就要吃土了 好想跺手指 不要在買了呀~~~
這次總共買了Miu star, Lulu's, Rainbow shop跟Catworld,全部都是在他們全館五折時買的
話說已經蠻久沒有買台拍了,所以超怕買到地雷的啦XDD
不過這次購買的經驗還算不錯,幾乎都沒有退貨,除了miu star 之外....
看到很多e-shopping板很多人分享買miu star的感想,發現真的要仔細挑選才不會踩雷!!
因為我這次買了4件就退了3件...都是衣服版型的問題

原PO 身高165 體重6X 

1. MIU STAR V領點點網紗拼接雪紡洋裝(共2色)預購 (175元)

這次買miu star唯一沒有退的就是這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XD 實品跟網路上的一樣!
但是他沒有附任何的綁帶,中間的腰身是我自己綁的,如果沒有綁帶的話整個穿起來就蠻孕的

2. Rainbow shop 刷破造型牛仔吊帶裙 (247元)


一直以來都很想買吊帶裙,但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跟能穿的尺寸QQ
剛好看到rainbow shop有就下刻下標,這次買的尺寸是XL 還好穿的下~~ 哈哈



這件吊帶裙的兩側還有我最愛的口袋,我覺得穿起來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有點短 
一彎腰就會曝光的那種> <而且衣服的味道蠻臭的 即使洗過一次後還是有一點點味道
只不過他才250元,我覺得已經算很不錯了啦 哈哈
這次在rainbow shop總共買了一件吊帶裙、一件衣服跟小可愛都蠻喜歡的
而且感覺都是有先品檢好在出貨的,所以也沒有什麼線頭之類的,是下次會想在回購的店家

3. Rainbow shop 正韓 素面袖接布蕾絲繡花上衣 (141元)
4. Lulu's 小葉子腰鬆緊短褲 (207元)


會買這件灰色上衣是因為看到正韓所以就下標了XD 而且才141元很便宜
我也覺得蠻好搭的 可以搭件裙子或是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另外lulus的這件褲裙雖然我蠻喜歡的,但有個缺點就是他的二側不知為何做的比較短
就跟倒V一樣,而且雖然是褲裙但還是建議裡面穿件安全褲比較好
因為一整個超寬鬆的啊~


5. Lulus V領素面雙口袋針織外套-26色 (彩藍色) 205元
6. Lulus 韓製-寬腰傘擺短裙-4色 (深藍色) 194元 

這次趁5折時還下手了百搭的針織外套跟太陽裙 我覺得都還ok囉
只不過裙子的話我比較喜歡之前在淘寶上買的太陽裙就是了 
因為長度比較長,裙子的版型也比較傘狀


    7. 韓版-荔枝皮拉鍊掀蓋兩用後背包-共4色-A12120495-天藍小舖 (545元)


上次在天藍小舖買到一個很滿意的包包,有次剛好看到他們家全館在打69折
所以就立刻下標了一個後背包,這款打折下來後只要545元,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實品的顏色跟網路上次差不多,是酒紅色,容量的話我覺得剛好,裡面有做蠻多內層的



背起來差不多長這樣,跟一般的後背包比有比較小一點,但這樣比較容易拿的到東西XD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皮是硬的!並不像有些後背包一樣皮很軟 這點我蠻喜歡的

                                   
                 背起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啦,哈哈 而且用500多元就可以買到我覺得蠻划算的
                如果是用原價790元買的話我就會猶豫很久XD,這這是近期內第二次買天藍小舖
                           個人都覺得很滿意~仔細挑選的話真的會買到CP值不錯的包包喔!

                                昨天也收到了catword跟queen shop的包裹了,都還蠻滿意的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XDD 希望超級商城不要在一直五折了啦!
                                             不然一直買下去我真的要吃土跟剁手指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