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ES] Shin 11月連線 橫條紋 & 酒紅洋裝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shin 11月連線,跟shin買個3、4次了
每次買都覺得蠻滿意的,而且出貨速度也蠻快的
這次的連線買了二件都是韓製的洋裝,都還蠻滿意的


本人165cm/6X kg
胖下半身


這件有二種顏色,我買的是灰色
材質蠻薄的,不會太厚


 袖子長度是九分的,因為我有摺起來所以比較短
長度的話在大腿中間,我覺得裡面還是要穿一件短褲
這件蠻寬鬆的,所以沒縮肚子時很像懷孕XDD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件的,搭長靴跟短靴都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以後真的懷孕時也可以當孕婦裝穿 哈哈

對了,搭的靴子是今年依舊很夯的Lynn 過膝靴


另一件是也有板友分享的酒紅洋裝
這件的雪紡材質很舒服
不過長度跟另一件比有比較點短QQ


 袖子做鬆緊的可以調整


今天高雄27度穿這樣子,還是有點熱啊…
差點都快流汗了
今天的夏天真的好漫長啊…買了好多新衣服都還無法穿QQ
還好淘寶雙11買的衣服應該要等到12月才會來了
希望那時天氣可以冷一點讓我可以穿新衣啊!!

以上就是這樣的分享,有問題歡迎問我哦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