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ES] Shin 12月韓貨連線 二件分享


上個月又買了 Shin12月的連線
蠻喜歡他們家的風格,都很實穿
而且價格又不貴,每次看都超生火的

這次買了二件,一件洋裝跟一件上衣
29號就收到包裹,剛好趕在跨年前收到
連假可以穿新衣出去玩了,ya~超開心的


包裹一樣包的非常好


這件洋裝有三個顏色,我買了紅色
長度蠻長的,第一次嘗試穿這種衣服
覺得穿這衣服好適合在戴個布雷帽哦
這件的雪紡摸起來很滑很舒服
穿起來真的很像個好女孩XD

脖子的綁帶是分開可以自己綁的
我覺得好像第一套那樣綁比較好看?
綁蝴蝶結有點像銀行行員XD
不過可能也是我不太會綁的關係QQ

另一件買的是雪紡衫


這件上衣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他的蝴蝶結是分開要自己綁的,我本來以為是固定住的
材質蠻薄的,很適合今年台灣的冬天 XD

雖然板上蠻多人說他們有色差的問題,但我買了幾次都覺得還好
而且品質什麼的都蠻滿意的呢
不過這次看板上好少人分享這次shin連線的衣服
不知道大家對自己的衣服還滿意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