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ES] Lulus 春裝不踩雷多件分享



這次又要來分享我的愛店 Lulus
依舊每件都蠻滿意的
而且價格比別家台拍便宜,追加時間也很快
趁著上次去北海岸玩時前收到新衣
讓我可以穿新衣出去玩
以下為實穿

本人165 cm/6x KG

                                                   LULUS-E圖樣雪紡百摺中裙-藍


這是件雪紡百摺裙,其實我有蠻多雪紡裙的
不過都是素色沒有圖案的
所以這次買到這件有花紋的好開心,而且很好搭配
裙子的質感也不錯,蠻厚的,很推

                                                    LULUS-E滿版花襯衫-杏


這件襯衫超便宜,我只用190元就買到XD
不過它的材質比較薄一點,而且有點透



搭配一樣在lulu買的寬褲



上衣搭裙子也不錯
才一件不到200元來說我覺得cp值算很高了

                                               LULUS-D小碎花排釦細肩洋裝



這件洋裝是在IG看到有人分享
她說她在aj peace上看到比他在韓貨店還要便宜200元
所以我就立刻下標了
結果之後發現lulu居然也有賣!!而且又更便宜
所以立刻改買lulus,重點是我下標後隔2天就收到,效率也太高



今年好像很流行碎花洋裝,穿洋裝出門真的好方便啊~

                                                       LULUS-E格子魚尾長裙 



這件裙子在買之前一直很猶豫
因為覺得它的花色很像睡褲,很難搭配
不過我又蠻喜歡這件裙子的造型
所以還是買了,因為這件的材質是棉麻
所以一收到真的覺得好像睡褲哦XD 而且它又很皺
不過搭上白上衣好像真的還不錯啦
而且它還有我最愛的口袋,比想像中還要好一點

                                                 LULUS-C細摺下擺細肩帶洋裝



這件是單純的黑色洋裝
不過我穿起來一點也不寬鬆XD
因為我下盤太寬,所以一整個把洋裝撐開
如果我在瘦一點的話,我應該會很愛這件 哈
雖然這件的材質是雪紡,但是是比較粗糙的那種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有問題歡迎問我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