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釜山] 海雲台 Elysia Hotel 海景房真的好美阿~


這次的4天3夜釜山之旅住了2家飯店
因為大家都說來釜山一定要住住看海雲台的飯店 很漂亮
所以就安排了一天住在海雲台
從南浦洞的YTT hotel到海雲台搭1003公車就可以到囉 蠻方便的

再找海雲台飯店時因為想說都住海邊了 所以特別找有海景房的飯店
發現蠻多的 而且價格還可以接受
這家Elysia Hotel 地點真的超級無敵方便 對面直接是海邊
景色很美 交通又方便
我訂一間3人房只要2479 平均一人800元
感覺釜山的房價好便宜 如果在墾丁要住到海景房應該要3000元起跳 

Elysia Hotel跟星巴克在同一棟 
要走進去大樓搭電搭到五樓才會到飯店大廳唷





飯店大廳蠻大的 而且裝潢蠻美的呢
這裡的櫃檯人員也都很親切 還有個女生會說中文



我住的飯店樓層是在13樓
到房間的樓層時搭電梯都需要刷卡 這點還蠻安全的
走廊很寬闊 感覺也有佈置過


一進到房門就可以看到海雲台海灘 是不是很美~~
不過房間的設備跟YTT Hotel相比就簡陋了一點
沒有附備品還有桌子  這樣要吃消夜好麻煩阿~~~


不過房間外的景色真的好美阿




這裡的流理台是在外面 不過我覺得桌面有點太小了
所以水會一直噴出來 > <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 沒有浴缸 但我覺得有點小間


Elysia Hotel 的地點真的超方便 樓下有星巴克跟711
走路2分鐘可以到海雲台市場
星巴克外面還有機場巴士可以直達機場
房間也乾淨 海景房又美 
我覺得以這個房價來說CP值算很高囉
如果有想去住海雲台的可以考慮看看這家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