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高雄] 育英護校附近 好吃又便宜的早餐 日安。鳥日子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0巷7號
07-3965339
6:30-13:00 (週一至週六)  7:00-13:30 (週日)   每週二公休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分享這間在育英護校附近的早餐 離我家蠻近的 
而且又有韓式吐司,我都還機會吃過,所以上星期六就去吃啦~
店面就在育英護校那裡的巷子而已,蠻好找的
店面不算太大,而且沒有冷氣


它們家賣的東西很多,有吐司、漢堡、蛋餅跟刈包等,而且價格都不貴呢

鮮奶茶 (25元) 霸氣起司蛋餅 (45元)

鮮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我喜歡~
霸氣起司蛋餅上桌時真的有霸氣感 XD 超大一份的
有滿滿的起司跟薯泥,因為我蠻愛吃薯泥的
加上起司更是絕配 XD 薯泥吃起來綿密 偶爾還可以吃的到馬鈴薯的顆粒
這一份起完會十分的有飽足感


蛋餅皮都快包不住要炸開的薯泥了 XD

薯餅吐司 (35元) 加20可升級為豐富版吐司 

今天的重點就是它們家的韓式煎吐司囉,這個是朋友點的
我自己點的口味是泡菜豬肉,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裡面的泡菜跟豬肉片都放很多,還有在加上起司跟乳酪絲蛋 跟我最愛的高麗菜絲
口感吃起來十分的豐富,而且味道吃起來很match 
超推薦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而且建議升級為豐盛版的 口感更好吃!

炒意麵 (50元)

沒想到他也有賣炒意麵,所以也點一份來吃吃看
上桌時好大一盤,有肉絲、高麗菜、火鍋料跟蛋
麵條一入口就有滿滿的沙茶味,味道蠻重口味的
但我覺得很好吃 XD 除了料很多之外 一份也才50元!
如果早上想要吃的很飽的話 推薦大家可以點這個喔!

今天第一次來用餐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東西好吃又便宜
而且老闆娘也很好 會一直問你今天用餐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缺點可能就是店面有點小 而且沒有冷氣 夏天來吃時可能會覺得有點熱
但今天點的東西我覺得都很好吃,下次還會想來吃其他種口味的吐司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