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ES] Queen shop 超好搭編織厚底鞋, Rainbow Shop 二件分享

Hi~~~大家 我又來分享最近在超級商城買了哪些東西了XD
因為都沒踩到雷 又覺得還不錯 所以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這雙鞋子是某天在小五的IG上看到的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超好看!
因為他是厚底的! 然後底又是編織的 整個覺得很適合夏天
雖然我朋友說編織的底很容易散掉 但目前穿蠻多次 感覺還是很堅固 哈
我平常都穿40號 但我之前在台北Queen shop的門市試穿時 發現我穿40號的好大
剛好在商城購買時已經沒有39的尺寸了 所以我只好買38號 但沒想到穿起來剛好!
那時後QS在超級商城有200元折價券 所以我買下來只要671元 超划算的!
 1. Queen shop 側邊編織造型綁帶皮革厚底鞋 36-40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Queen shop買鞋子 覺得這種包裝超方便的!
可以直接拎著走 真貼心


打開後裡面的鞋子都有各別用防塵袋裝著,感覺很不錯
我覺得這雙鞋子真的很好搭,走久了腳也不太會痛
以下的穿搭都是穿著這雙鞋子 

 本人165cm/6x kg

2. Catworld 珍珠綴領蕾絲雙層雪紡襯衫


這件也是在商城買的XD  這件雪紡的材質蠻厚的 但我覺得以現在這種天氣穿會太熱
我記得那天穿的時後只要走到戶外就會立刻流汗 可能比較適合在秋天穿
但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件 蕾絲的部分做的很漂亮 穿起來很有氣質XD  
而且那時後用折價卷買一件只要212元 覺得很便宜


上次在rainbow shop買的衣服都沒踩雷 因此對他們家的衣服留下不錯的印象
剛好那天逛到商城 發現他們家的現貨二件6折 就又不小心手滑買了2件  哈哈
大約等了一星期就到貨了 這件買了一件上衣跟一件洋裝 只要455元 ~


這件衣服材質還不錯是棉麻的 但因為領口是大V領 所以一定要穿件內搭 
二邊的袖口都有做綁帶設計  但是收到衣服時有點皺皺的
目前能想到的搭法就是搭裙子而已

4. Rainbow Shop 現貨-黑白簡約繡花縮腰洋裝-E-RAINBOW【A4123565】


這次買的這件洋裝好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是洋裝控XDD
質料蠻厚的  腰間也有做縮腰設計 重點是洋裝的長度並不會太短!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後直接穿上這件就可以出門了XD


這次回購rainbow shop依舊滿意! 趁有折價券或是打折時買都很划算
所以上星期rainbow shop全館六折時我又不小心手滑了.........QQ
希望可以快點收到衣服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
Se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