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ES] 淘寶 麂皮絨高腰顯瘦A字裙&台拍 針織短裙

Hi 大家好~~雖然今年的冬天沒有很冷
而且我又在太陽每天都很大的高雄
但是我這幾個月還是無止盡的在買台拍跟淘寶QQ
尤其是這星期幾乎每天都在收包裏,為什麼包裹每次都集中在同一時間來呢> <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星期才剛收到的麂皮A字裙
我買了駝色的XL 一件含運為299元
麂皮A字裙在合購版開了蠻多次的,而且好像有很多間
但因為其他家的最大都只有L的尺寸,所以我就買了這間
麂皮裙的質感摸起來還不錯滑滑的 而且還有內裡

以下為實穿

對了 本人為165CM 62kg

第一套搭的是之前板上也蠻紅的情侶針織衣 不過現在好像不能開了
麂皮裙挑毛衣好像都蠻不錯的,不過我覺得因為有點太緊
所以會顯得我的小腹好突


這件毛衣是在lulu's買的,因為有流蘇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第二件要分享的是我覺得超百搭又便宜的針織短裙!
這件在很多台拍上都有,我在是Lulu's買的,但我在rainbow shop也有看到
大概一件都200元左右,可以趁有折價卷的時後入手
但是在網路在看model穿都覺得裙擺很散
但因為我比較胖所以穿起來就很貼XD
不過這件裙子我真的覺得CP值很高,搭毛衣跟雪紡衫都很好看
所以我就一次買了灰色跟紅色
不過這件針織裙一樣有個缺點就是它蠻貼的,所以小腹會蠻明顯的
以下為實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