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台北] 用力做三明治有限公司 超級推薦土石流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39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 2377 7723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一到週四)
                    10:00-21:00 (週五到週日)



12月初上台北看蘇打綠的演唱會
順便進行了美食之旅
這家用力做三明治一直在我的清單之內
那時後看食尚玩家看到浩子他們介紹到這一家的士石流三明治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所以就決定之後來台北要吃這家

這家店就在信義安和站附近,走路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附近還有通化夜市,不過那天是上午去吃
所以路上好冷清




這裡的選擇有三明治、漢堡跟蛋餅等
可以選擇升級套餐,不過加套餐的價格蠻貴的耶....



升級套餐附的桂花紅茶

桂花紅茶喝起來淡淡的桂花香,不會太甜,蠻好喝的
只是我的好像是少冰,結果看起來好變好小杯XD

土石流三明治 加套餐 (335元)

其實這就是三明治裡面加了蒼蠅頭,豬絞肉炒的很香
好像有加了豆瓣醬所以吃起來有點甜味
還加了芹菜,所以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我覺得它調味非常的棒,很下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


裡面給的料超多了,真的像士石流一樣都滿出來了


我的有升級套餐165元,建議來這裡要升級套餐
有多了薯條、莎拉跟飲料,薯條現炸就是好吃啊~
而且份量也蠻多的哦,然後莎拉是凱薩口味
羅曼吃起來很鮮新,好吃

傑克丹尼爾漢堡 (175元)

這是男朋友點的漢堡,是單點
看到有點傻眼,因為長的好迷你XDD,很小一個
而且單點的話就只有這個漢堡而已…看起來很單調
這樣一個就要175元,好像真的蠻貴的說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就沒吃了
不過男朋友說味道還不錯


員工餐 (295元)

有一份蛋餅、沙拉跟花生吐司
蛋餅的皮是Q的,是偏軟的口感
裡面加的香腸料有點少



蛋餅的口感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本來想說是脆皮的
不過吃起來餅皮軟軟的,而且裡面的德腸好薄一片哦 QQ


這次來這家店的目的就是為了吃它的士石流三明治
跟我想的一樣好吃~
另外點的東西看起來好像就比較普通,沒那麼好吃
而且價格有點偏貴,升級套餐後一份要300多元
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吃士石流三明治在來吃一次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