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ES] 淘寶 12月購物清楚 滿意分享 刺繡襯衫 靴子 包包


雖然今年是暖冬,但還是買了好多秋冬的衣服
今年的1111也跟風買了淘寶
不過光是等全部東西到集貨就等了好久........
而且提單有夠亂的,都不知道東西在哪
明年完全不想在雙11買東西了,運費其實也沒便宜多少...
而且等待時間又要等很久,還是在普通時間買就好了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東西都蠻滿意的

本人165 CM/6x kg

1. 

                 2016秋冬小清新森女百搭白襯衫女長袖韓範刺繡學生翻領打底襯衣女


這件襯衫是看到ES板友有人分享,覺得他穿很好看
所以就買了,我只買了一件,收到後好想在買其他花色哦
這件的材質是棉質,蠻薄的,很適合現在高雄的天氣穿
唯一的缺點就是衣服線頭有點多


上次看到板友搭綿衣衛的紗裙,所以我也學他的穿搭XD
襯衫搭紗裙真的蠻適合的耶~~


2.  

                2016秋冬裝新款女針織衫套頭毛衣女韓版娃娃領短款寬松長袖打底衫


                                                                            https://goo.gl/OFyAbn
Co
另一件是學院風的針織衣
這件有分尺寸,我買的是L,穿起來的長度蠻短的,我穿L很合身
厚度還OK,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這件才200多,我覺得還不錯





                       秋季新款百搭純色喇叭袖寬松毛衣女套頭圓領螺紋針織衫上衣


3. 第三件是在Gaigai 買的衣服
這件是做喇叭寬袖,穿起來意外的好看耶!
這件我蠻喜歡的,厚度大概是薄針織,很適合今年暖冬的天氣

對了,除了衣服外髮箍也是在淘寶買的

                日韓甜美可愛寬邊布藝蝴蝶結發卡發箍韓國甜美百搭兔耳朵頭箍頭飾





4.

             慕姿包包女2016秋冬季新款毛毛球絲巾水桶包女單肩子母包斜挎女包

                                                                      
                                                          https://goo.gl/0QCCTi


另外要分享的這個包包也蠻滿意的,不過收到時覺得比想像中的還要小




超喜歡包包附贈的小毛球,是可拆式的
所以還可以用在其他包包上面
另外收到這包包時一點臭味都沒有哦


包包裡面有個小內袋,可以分開
雖然包包看起來蠻小的,不過我覺得容量蠻大的
這個包包不到200元,覺得超便宜的!


                      2016新款秋冬季中跟厚底圓頭馬丁靴女英倫風複古系帶粗跟短靴子女



這次的穿搭穿的靴子都是最近ES板蠻多人分享過的
這雙真的大推!!!雖然有跟,但穿起來很穩,而且很舒服
靴子看起來很有質感,而且穿上後腿看起來好長 XD
朋友們也都覺得這雙靴子好看
以一雙600多元的靴子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有問題歡迎問我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