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釜山] 雙胞胎雙肉湯飯 靠近地鐵大淵站

地址: 釜山廣域市南區大淵洞 887-1
營業時間:09:00-23:00


來釜山必吃的豬肉湯飯 這家雙胞胎也是蠻多人推薦的
不過他不再西面的豬肉湯飯一條街上
而是在大淵站附近 附近景點有 善良的章魚跟釜山博物館
這家店離捷運站大約走路5分鐘

總共有2家分店 都在同條路上而已 但不會離很遠


菜單沒有中文 所以看不太懂XD
直接跟阿珠媽說要NO.1


沒有等很久就上桌囉
一樣有很多的小菜 不過這裡的小菜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我比較喜歡松亭的



豬肉湯飯裡面的肉很多
可是比較厚一點  而且肥肉好多喔


吃完松亭後再吃這家覺得有點失望
第一是他們家的小菜沒有很好吃 尤其是韭菜 
松亭的辣韭菜很嫩 這裡的好老
第二是豬肉 這裡的豬肉好多肥肉
而且都切的好厚 有點難咬
最後是這裡的阿珠媽態度好差!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 他們的臉都好臭
而且上桌時放東西時很大聲 我還以為我到香港了XD

吃完這家有點後悔沒去吃善良章魚 好像比較好吃> <
我覺得可以不用專程來吃 吃西面的豬肉湯飯就很好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