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ES] 冬季淘寶/Tree's shop 90%羊毛大衣分享


感覺好久沒PO文了 感覺冬天都快結束了
不過還好最近還有點冷 可以穿冬天的衣服
所以來分享一下在淘寶買的冬衣
這次依舊買了淘寶愛店 Dressba
在這家買了很多次 幾乎都沒有踩雷過
而且衣服便宜 質感又不錯
藍色毛衣是短版的 穿起來不會刺
紗裙則是有點薄 不過很好搭
對了 靴子也是在淘寶買的

靴子網址:



這次還發現另一家不錯的店 舒然衣社家 日系清新


這家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價格也是一樣蠻便宜的 
買了裙子跟毛衣我都很喜歡 質感也都OK
實品跟照片也不會差太多


另外這件shin 同款粉紅色棒球外套 之前也有版友分享過
shin po 的時候就很想買 不過因為比較貴就沒買了
還好之後有在淘寶買到 一件大約400 元
質感真的很好! 很厚實 又不會刺刺的
這件很可以買






前陣子蠻冷的 想到今年都還沒買到大衣
所以就一直想說今年要在買件心目中的大衣 
這件Tree's 90%羊毛大衣還蠻多板友分享過的
那時候在逛的時候覺得Tree's大衣都好好看!
不過最後覺得這件的顏色很好看就買了
我是一月底左右下單 在過年前就收到囉
不過過年那段時間很熱 完全沒有機會穿阿QQ
還好這陣子有比較冷一點可以穿

收到這件時第一個感想就是好輕!
而且顏色真的很好看 感覺不會撞色XD



同事都覺得蠻好看的
重點是穿起來有顯瘦!


外套搭短裙或長裙都很好搭

我身高165CM 所以長度的話我覺得還可以喔
不會覺得太長 
保暖度的話還可以 但騎車不建議穿這件
因為會透風XD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有問題歡迎問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