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台中] 梅笙蛋糕工作室 草莓蛋糕好好吃 CP值超高!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154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2:00-21:00 (週日公休)
電話:04-22153803



最近剛好我生日,男朋友問說我想要吃哪一家的蛋糕
跟他說我想吃草莓蛋糕
而說到台中好吃的草莓蛋糕應該很多人都推薦這家,梅笙蛋糕
所以就跟男朋友指定要吃這家的草莓蛋糕

梅笙的草莓蛋糕今年是從2016/12/5開始販售的有六吋的草莓蛋糕跟草莓派
今年因為草莓產量比較少,所以漲50元
不過還是超便宜的耶,六吋的草莓蛋糕只要450元

聽說只要草莓季一到,電裡的電話就很難打
不過還還好男朋友還是有順利的買到我的生日電糕 YA

對了,要訂草莓訂糕前請先看下面的注意事項
1. 他們的蛋糕只能做六吋的哦
2. 無法提供宅配,只能自取
3. 要訂草莓蛋糕請一星期前就遇訂,以免向隅



梅笙目前在台中有二家分店,一家在北區一家在東區
男朋友這次訂的是在東區進德路這家分店
店面看起來好小一間,沒有提供內用的位置哦
另一家在永興路的店就有提供內用的位置哦



這裡也有賣切片的小蛋糕跟小塔,而且價格都不貴耶
那天看到檸檬塔一個只要60元,好便宜啊~~


在店裡也有看到很多的草莓,每顆看起來都很大顆,而且又新鮮


終於拿到我的草莓蛋糕啦~~
生日蛋糕都會附一根蠟燭,如果還要多的話一根就要加5元


蛋糕的包裝雖然只有用鍛帶綁起來,不過看起來很有質感


梅笙的草莓蛋糕光是上面就放了14顆的草莓
而且每一顆的草莓都蠻大顆的哦,重點是不酸,好好吃
雖然蛋糕上的鮮奶油塗了很多,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因為其實我是個不太愛鮮奶油的人,不過梅笙的鮮奶油真的一點都不膩口


你以為草莓蛋糕只有外面有放草莓嗎?
梅笙的草莓蛋糕裡面的夾層也有放新鮮的草莓耶,不是用草莓醬
每一口都吃的到草莓,好幸福~

這次買的生日蛋糕也大受好評,大家都說好吃呢!




這次吃了梅笙的草莓蛋糕真的覺得好好吃
難怪草莓季一到大家都想訂他們的草莓蛋糕
而且六吋只要450元,真的蠻便宜的耶,CP值很高
梅笙五月芒果季也會推出芒果蛋糕跟芒果派,好期待啊~~

對了,看了一下他們去年的草莓蛋糕賣到4月中才結束
大家快點趁草莓季結束時去吃吃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