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高雄] 鳳山 RAMEN 初ui 拉麵 超濃郁系拉麵 人氣排隊名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權南路226號
電話:0908-819571
營業時間:PM 18:00-PM 22:00



最近高雄開了好多家的拉麵店
有二家讓我很感興趣而且生意都很好
一家是今天要介紹的初ui拉麵跟凹仔底附近的麵屋祥

雖然一直蠻想吃初拉麵,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
就在上週我同事說他最近有去初ui拉麵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我就決定下班後一個人去吃吃看XD

初拉麵就在一棟大樓的一樓,好特別




初ui拉麵六點才開門,我那天大約5:50左右到
結果外面已經排7.8個人了,我的號碼牌拿到11號了
真的是好誇張啊,生意也太好了吧
因為店裡面大約只有20個左右的位子,所以第一輪沒叫到我QQ
不過還好等了半小時左右就輪到我了

有要候位的記得要進到店裡面登記或拿號碼牌哦


這裡可以免費加麵二次
水要自己拿


這裡還寫了注意事項,用餐前可以看一下


拉麵最便宜的只要160元
不過真心覺得菜單應該要附上照片或介紹內容物
不然光看品名真的不清楚拉麵有什麼差別啊

想好要吃什麼後直接去櫃台點餐就好囉

特製豚骨醬油拉麵 (230元)

點完餐後等沒多久我的拉麵就上桌啦
看起來好豐盛,有四塊大叉燒、溏心蛋、木耳跟蔥
這樣一碗230元我覺得不貴耶,因為真的很豐盛又大碗

叉燒很軟嫩,一咬就斷,一咬下叉燒都是胡椒味
叉燒沒什麼肥肉,而且叉燒好大一片啊~~又很厚
雖然只有四片叉燒,但都很大片
叉燒多到我吃到後面覺得好膩啊XDD
喜歡吃叉燒的一定要點這一碗!

至於拉麵最重要的湯頭我一喝真的覺好濃啊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濃稠的湯,應該是豬油加了很多
老實說我真的喝的不太習慣,只能把這當作沾麵吃
不過這還是一碗好吃的拉麵!

用餐時有聽到別桌的客人詢問說可不可以加清湯
因為他覺得湯頭太鹹了
不過店員告知這湯頭都是固定的,沒有清湯可以加
只能夠把湯變比較鹹而以
所以如果平常沒吃那麼重口味的可能比較不適合吃這拉麵


硬條是細麵,有點偏硬,不過是我喜歡的口感


湯頭很濃郁,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濃稠


溏心蛋煮的很入口,一咬下去蛋液立刻流出來
拉麵沾上蛋汁好好吃啊


要加麵的話直接跟店員說,在把碗放在台上就好囉
因為這裡沒有加湯的服務,所以記得要留點湯才能加麵
吃完這第二坨麵真的是飽到不行了......

記得看別人的食記都說這裡的老闆是個日本人
不過那天去用餐都沒看到QQ,不過我同事是說他上次有看到那日本老闆

雖然拉麵的湯頭對我來說濃郁了點,不過叉燒真的蠻好吃的
建議大家可以在七點左右來吃就不用排隊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