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高雄] 癮造型 換個髮型過好年 超推薦設計師Ray!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79-1號2樓
電話:(07)554-1266



上個月姐姐說他想要趁過年前換一下髮型,他也問我要不要一起
想了一下我也好幾年沒有燙髮了,所以就決定跟她一起變髮

因為在高雄沒有固定在哪間用頭髮,所以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PTT超多人推薦癮造型的Ray
都說他燙髮很厲害,看了大家分享的照片覺得都好好看!
給Ray用完頭髮後真的都變的好美,所以就決定要給他用了

只不過看大家都說如果要給Ray用的話需要三個月前就預約
現在都已經一月了,而且又快過年了,應該是約不到了
沒想到打去時 Ray1/24居然還有空!!!只不過要現場等
不過沒關係,可以預約到已經心滿意足了

我這次是用燙+染沒有護髮共5100元
燙髮本身就有包含剪髮了哦
超過3000元還可以刷卡


Ray有自己的工作間,他全部的客人都在這一間用
先跟他討論完要染完什麼顏色後就開始變髮囉

要染髮前他會先拿一本色卡出來跟你建議說染什麼髮色比較好
因為我膚色比較深,所以Ray建議我染比較亮的顏色
燙髮前Ray有先幫我修了一下髮尾,整個髮質瞬間變好好


瓶裝水跟咖啡杯居然還有自己的logo,感覺就好高級
飲料我喝了卡布奇諾,這裡還有專門的咖啡吧台,超專業的啦


因為燙髮的時間比較久,所以還非常貼心的送上小點心
有義大利麵跟厚片可以選擇
厚片的口味有花生、巧克力跟奶油椒鹽
我這次吃的是奶油椒鹽


這是我燙髮前的髮尾,髮質看起來好糟 QQ,而且又沒型又好塌


當天是約下午三點,不過因為我是現場等的
所以大約四點半左右才真正開始用
用完大約九點了,其實用一用時間過蠻快的

這是燙完後的樣子,是不是看起來超自然的!!
感覺很像是電棒捲用出來的捲度
我超喜歡的XD
而且髮質看起來好好,很有光澤感又不毛燥



看了一下燙髮前後的對比照真心覺得髮型很重要啊!!!!
這次Ray還幫我燙了劉海,所以看起來比較澎一點

下面是燙完後我自己整理拍的照片

我的整理方式是洗完頭後抹上下面這罐哥德式生命果油
之後在手撓捲吹乾,一定要吹乾哦,吹乾後在抹在一次果油就好囉
大約吹個20分鐘就可以全乾了




戴髮箍跟帽子都好好看 (自己說XDD)




這次燙完頭髮後真的很滿意呢
非常的自然,而且也蠻好整理的
一天只要花20分鐘把頭髮吹乾繞捲就好了
只是記得一定要吹乾,不然頭髮會毛燥
只不過有個缺點就是我燙的比較大捲一點,所以可能會比較快就直掉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燙+染5100元有點貴,不過那時後比較蠻多間高雄沙龍店
發現蠻多有名的沙龍店染+燙也都在5000元上下
而且癮造型用的髮品都是日本進口,像是植村秀,所以其實也不算太貴

另外Ray本人很親切又年輕,居然跟我一樣是79年次
雖然很忙很多客人,還是一樣非常的有耐心教我怎麼整理頭髮
而且上捲跟染髮都是他親自用的,他的助理也會一直教你後續要怎麼整理頭髮
因為我比較手殘,所以Ray的助理十分有耐心的教了我很多次,真是辛苦他們了XD
整體來說服務真的不錯,難怪這麼多人推薦,下次如果在燙髮的話我還是會想給他繼續用哦


如果有想要給Ray用的話請記得提早三個月前預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