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新竹] 好好吃的中式早點 無名饅頭肉排蛋 & 阿婆麵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12號
電話:03-5721869
營業時間:AM 6:40-11:00

自從搬來新竹後就一直在尋找有什麼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貴一點沒關係,但是重點要好吃啊!!
然後我就找到了這家在學府路上的無名饅頭肉排蛋
發現學府路上有很多好吃的耶!璽子牛肉麵跟新加坡美食好像都在這
下次在來吃吃看

之前看大家都說這家饅頭肉排蛋的生意很好要等很久
不過我那天平日早上去居然不用等耶,真幸運
來這當然點招牌的饅頭肉排蛋跟一份蛋餅



菜單上居然都沒寫價格
讓人覺得有點可怕XD


桌上都有擺著這一罐辣油
我有加了一點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有點小辣,但是加在蛋餅或饅頭裡都很香
推薦大家可以加一點點哦

饅頭肉排蛋 (45元)

這饅頭肉排蛋有白色跟芋頭饅頭可以選,我選了芋頭饅頭
饅頭裡夾了肉排跟蔥蛋
老實說我不太愛吃饅頭,因為覺得好乾
但是這裡的並不會耶!吃來很鬆軟
加上肉排跟蔥蛋好好吃哦
肉排的味道醃的剛剛好,不會過鹹,而且肉也很軟
整個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另外我還點了蛋餅,不過就比較普通一點
蛋餅蠻小一份的,而且蛋餅皮不知道有沒有加紅蘿蔔看起來偏橘

這家的饅頭肉排蛋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是間會再訪的店

阿婆麵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山街六號
電話:03-5730675


因為在查饅頭肉排蛋的地址時發現阿婆麵店就在附近
所以決定吃完饅頭肉排蛋後在來吃阿婆麵店




賣的種類很多,有蛋餅、粽子跟肉包等,而且都很便宜
最特別是賣紅油炒手,一早就可以吃到紅油炒手感覺蠻爽的XDD




冰豆漿都裝好放在冰箱裡要自己去拿
一大杯只要12元,喝起來不會太甜,很好喝


雖然剛剛才吃完了饅頭肉排蛋
但還是點了很多XD

蛋餅油條 (36元)

這蛋餅油條一上桌時我還以為是我是點到二份嗎?
份量好大啊!
蛋餅皮偏硬,油條則是可能放太久所以已經不脆了
我覺得這吃起來還好

抄手麵(40元)

我最期待的紅油炒手麵
上面大約有10顆的炒手,每顆的肉餡都很飽滿
不會說吃下去都是皮
麵條我覺得煮的有點軟,不過調味調的很好
算是小辣,我覺得這很好吃!
而且一碗只要40元真的好佛心啊

本來以為阿婆麵店是吃粗飽的,沒想到我錯了
它的紅油抄手麵跟豆漿都好好吃!
沒想到能在新竹找到這種好吃又便宜的店,真的超感動的啦
目前的早餐口袋名單有:阿胖早餐店跟應許地
歡迎大家在推薦我有什麼好吃的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