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ES] 淘寶愛店分享 Dressba 春天就是要穿粉色系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淘寶的愛店
它們的的風格我都很喜歡
都是雪紡、蕾絲、洋裝之類的,
而且價格又不太貴,目前已經買過二次都蠻滿意的哦
而且只要買它們的衣服都會送黑色購物袋,還不錯XD
只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們家只有衣服的實拍照,沒有模特兒實穿

這次買了4件大約1000元左右
它們家的衣服有自己的包裝袋,質感都不錯

                              1. 韓版氣質天鵝圖案長袖襯衫 春夏新款翻領甜美女襯衣



第一件要分享的就是這件粉色襯衫,春天到了就是會想買粉色系的衣服
搭配的百摺裙也是在淘寶買的
這件的材質滑滑的,偏薄,夏天穿應該還可以
而且搭紗裙跟太陽裙也都不錯哦


只不會袖子捲起來時是白色的,覺得有點醜XD



搭配的鞋子也是淘寶買的,地毯也是XD
鞋子的質感還不錯,只不過尺寸偏小,要買大一號

2. 春季新款立體刺繡純色半身裙子 韓版高腰小清新蕾絲裙子
3. 刺繡玫瑰橫條紋寬松女t恤 夏季新款圓領百搭t恤


終於讓我買到白色蕾絲裙啦,雖然男朋友說是窗廉
裡面有內裡,記得要穿淺色內褲比較不會透

4. 韓版五分袖喇叭袖條紋t恤 荷葉邊高腰背帶裙套裝兩件套


這件吊帶裙有附條紋內搭哦
不過裡面那件很短,而且我覺得有點小件穿起來很緊QQ
粉色吊帶裙則是比想像中厚,而且還有口袋好棒
不過另一邊的口袋居然破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這次的淘寶買了九公斤
因為有買地毯,所以也是第一次嚐試用私人集貨-小姚
都會隨時跟我更新貨物進度,而且星期日下標,星期四就收到貨了
個人覺得很滿意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有問題歡迎問我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