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新竹] 巨城 銀湯匙 改裝後價格提高 多了海鮮種類跟自助吧可以選擇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七樓 (巨城購物中心)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最後點餐為2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最後點餐為21:00)

電話:03-5310279

銀湯匙



銀湯匙在高雄時吃過幾次,那時後的印象都不錯,覺得蠻好吃的
沒想到新竹的巨城也有,而巨城的這間銀湯匙在三月底左右有重新改裝
本來是推車全改為自助式,也增加了海鮮種類可以選擇
因此上次聚餐就跟朋友約好吃銀湯匙




之前在高雄吃時記得一個人只要400多元左右
不過因為現在增加了海鮮跟牛肉
所以一個人變成了700元左右,變的好貴啊> <



這天點了泰式酸辣跟檸檬香茅鍋
他們家的咖哩鍋也很好吃喔 味道很濃郁


牛肉多了安格斯黑牛
但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也有泰式料理單點
不過單吃自助吧就很夠了


海鮮有蛤蠣 魚片 蝦子等
另外還有火鍋料 我記得以前推車時有特別的丸子
不過現在居然沒有了 好傷心 QQ
另外一邊則都是蔬菜


有2種水果還有泰式甜點 可是我都沒吃


自助吧還有炸物
薯條 地瓜球跟柳葉魚 這個我也都沒吃


飲料也必喝的泰式奶茶
還有玻璃罐的汽水


第一次看到吃到飽有COLD STONE耶
口味蠻多的 而且很好挖唷


蔬菜有水蓮 覺得開心




蝦子蠻小一支的 但很新鮮


忘記拍牛肉片了 只有拍到豬肉


月亮蝦餅 (招待)

那時後剛開幕時四人同行所招待的
還蠻好吃的,蝦子蠻多的不會說都是魚漿


泰式肉燥飯

吃起來跟打拋豬蠻像的
超下飯超好吃!!! 雖然來吃吃到飽很賠錢
不過這真的很好吃說


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了,但還是要吃一包媽媽面當作happy ending

這天依舊是吃的非常飽,也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變太貴了
雖然增加了海鮮,但我其實沒有吃到很多XD
而且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以前推車的模式
不過多增加的泰式魯肉飯真的很好吃
如果沒有吃過改裝過的銀湯匙的話其實是可以吃吃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