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 早伴早餐 鄰近美術館 環境舒適 東西平價又好吃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電話:04-2376-2816
營業時間:AM 8:00-PM 16:00


    這次要介紹的店是三月底才新開幕的早午餐店,就在美術館附近的五權一街上
    那天下午是一點多去,人蠻多的但是還好有位置
    有問了一下可不可以訂位,答案是目前都不能訂位要現場候位哦



    這間店的外觀看起來好有質感,難到看到院子這麼大的餐廳
    門口還擺著一台腳踏車,是很好拍照的地方XDD


   一進門後就會看到開放式的廚房,不過店裡面都沒聞到任何的油煙味哦
   店裡面的位置其實沒有很多,應該20個左右


   本來想坐在沙發區的,不過它的椅子跟桌子一樣高
   這樣根本超難吃東西的,所以之後還是決定坐一般的位子就好


這裡餐點有押餅,就是類似帕尼尼,還有漢堡、小蔬堡跟拼盤
價格都不貴,餐點都100元內
跟現在很多早午餐店動輒就要200多元比真的是親民很多
只是這裡都是單點方式並沒有套餐
想好要吃什麼之後直接去櫃台點餐結帳就可以囉!這裡不用加收服務費


    餐具是採自助式需要自取,不過居然沒有放水讓人取用?
    覺得這點可以改進一下,因為本人蠻愛喝水的


我跟男朋友二個人點了蠻多東西的,但這樣只要325元而已


噹噹~我的餐點上桌了,它們家的擺盤雖然蠻簡單不花俏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擺盤我蠻喜歡的,害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哈哈

紅茶 (30元)

這裡的紅茶糖度不能調,不過還好喝起來沒有很甜
這個杯子我好喜歡喔,好想問店家是在哪裡買的 哈哈

                                                                海鹽炙燒牛排堡 (130元)

     這是男朋友點的,是所有餐點中最貴的
     不過這漢堡一上桌時男朋友就說跟他想的不一樣
     因為它的牛肉是一片的,跟一般吃到的漢堡裡面整塊漢堡肉不一樣
     但這漢堡我覺得看起來很豐盛,堆的蠻高的
     裡面有炙燒牛排、培根上淋上滿滿的美乃滋、生菜跟蒜片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就沒有吃這份,但男朋友是說蠻好吃的哦
     


燒醬雞肉押餅 (85元)

這是我點的押餅,就是吐司裡面夾上餡料跟起司後拿去熱壓
吐司外面的烤痕很金黃,感覺就好好吃


裡面的料有起司、紅椒、跟蠻大塊的雞肉
它的雞肉有先醃製過,吃起來甜甜的
我覺得味道很像在吃照燒雞肉口味的披薩,這份很好吃唷
裡面的料很實在,吃完很有飽足感
下次想吃點其他口味的押餅來試試看

北海道男爵可樂餅 (40元)


外面用麵包粉炸的很酥脆,裡面的馬鈴薯則是吃起來很綿密
趁熱吃時還不錯吃,因為放涼之後我覺得有點油耗味

                                                                       法式焦糖烤布蕾 (40元)
   
   沒想到這裡也有賣烤布蕾,愛吃甜點的我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看
   拍起來好像蠻大一個的,但其實並沒有,因為這個碗超淺的啊!
   大概只有2公分這樣吧XD
   上面的焦糖烤的金黃吃起來脆脆的,是個好吃的布蕾
   只是要快點吃,不然上面的焦糖可是會融化





    這次來早伴早餐用餐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餐點好吃,而且用餐環境也不錯,冷氣開的很強,店員服務也很親切
    吃飽後還可以到美術館瓶附近走走,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在來用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