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 南屯路上便宜又好吃的中式早午餐 阿輝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南屯路一段297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開始


會發現這間店是某天騎車經過時發現蠻多人在排隊的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沒什麼食記,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它的位置就在南屯路還沒過忠明南路
總共來吃了二次,二次來生意都很好蠻多人的
它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開始到下午一點左右就收攤了


它的店就在公車站牌土庫站旁邊,還蠻好找的



   菜單有炒麵、乾麵跟肉羹等,價格都很便宜,最便宜的炒麵25元就有了
   這裡還有賣魯肉飯,但不知道為什麼菜單上面並沒有寫


台中人的早餐必備就是炒麵加上豬血湯
然後炒麵一定要加上東泉辣椒醬,可是這裡辣椒醬居然不是東泉!!
我還以為台中全部店的辣椒醬都是用東泉的說....
不過這間的辣椒醬也是蠻好吃的啦

  
    跟男朋友二個人點了好多樣,這樣居然200元有找!
    全部只要175元,真的是超便宜的~有飯、麵跟青菜等
    這裡的燙青菜上面也有淋上肉燥,好好吃
    來這裡的必點小菜就是豆腐,豆腐魯的很入味,幾乎每桌都會點這個


    魯肉飯 (25元)
    
    這裡的魯肉飯都是瘦肉的,而且每塊肉都蠻大一塊的
    不是像一般魯肉飯用的都是絞肉,醬汁不會太鹹還帶點甜味
    這碗魯肉飯很推薦哦,超適合不愛吃肥肉的人


    乾麵 (30元)
  
    本來想要吃炒麵的,可以居然賣完了
    總共來了2次,但是2次都已經賣完,應該是我太晚來了> <
    有人吃過它們家的炒麵嗎?可以跟我說一下好不好吃嗎
    這裡的麵條有白麵跟黃麵可以選擇,今天吃的是黃麵,就是油麵
    一吃下去後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因為我是雲林人
    在台中吃的乾麵都是細麵,老實說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這裡的乾麵吃起來跟我在雲林吃的味道很像!
    有種古早味的感覺,麵上面淋上肉燥跟油蔥,也好好吃哦

豬血湯(20元)

這碗豬血湯20元真的超便宜,因為豬血超多塊的
而且每塊都切的很大塊,湯頭喝起來則是不會太油
湯裡面還加了點酸菜,所以喝起來有點酸

肝連肉湯 (40元)

我點的肝連肉湯,裡面除了肝連肉之外也有加上幾塊豬血
它們家的湯應該沒有放味素,因為喝完後並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這裡的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味道蠻古早味的
而且價格又很便宜,所以每次去的時後人都很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餐環境沒有很好
因為店裡面沒有冷氣,所以夏天用餐時會很熱
不過想吃乾麵時我還是會來的,下次我一定要早起吃到炒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