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 高雄 最後一口餐酒館 價格偏貴 不太推薦

地址:高雄市苓維區武廟路135巷9號
電話:07-7227790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00  
                  PM 17:00-PM 21:00


之前看別人的食記有介紹這間餐酒館,感覺評價還不錯
剛好之前團購券有在賣,所以就買了二張
今天晚上要跟朋友聚餐,就決定找機會來吃吃看這間了!
星期一有開的店真的很少啊!還好這間店有營業
這間店的位置很好找,就在武廟路上的康是美裡面的廣場
裡面有很多停車格,停車非常的方便哦


                  店裡面的位置不多,好像還有二樓,因為今天是平日來用餐,所以人沒很多
           


老實說我覺得這種店的桌上放上蕃茄醬好不搭哦XD
不是只有美式的店才會每桌都放上蕃茄醬嗎?


雖然每個桌上都會放上水杯,不過都要自己去倒水哦
不過因為這裡沒有加收服務費,所以就只好自己去倒水了


這裡除了菜單之外還有酒單
酒的種類很多可以選擇,有調酒跟啤酒等
但因為我平常不喝酒所以就沒點了


第一次看到這菜單時感覺跟挑食餐酒館蠻類似的
每季的菜單都會不太一樣
有前菜、沙拉跟炸物等,選擇性很多
適合多人分食一起食用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跟排餐
老實說價位真的不太便宜,一份單點的麵最便宜就要260元
不過還好可以加套餐,加90元就可以選擇 濃湯 & 麵包、沙拉或飲料 3選2
所以我跟朋友都各點了一個燉飯都加點套餐

套餐 (90元 )附的濃湯 & 麵包

今天的濃湯是蘑菇濃湯,湯十分的燙口,光這點就可以加很多分了
而且每口都喝的到蘑菇沙沙的口感,還不錯喝哦
至於附的麵包就只有一塊法國麵包的切片



紅酒牛肉燉飯 (280元)

這是朋友點的,碗盤雖然非常的大一個,但是其實份量很少…
而且上面的牛肉感覺很空虛,才少少的幾片
因為我不吃牛肉就沒試吃,不過問朋友感想是說覺得還好
她還說如果沒喝飲料只吃這燉飯的話應該會餓XDD

起司松露雞肉燉飯 (260元)

這裡的飯是使用進口義大利米,所以米心吃起來的口感偏硬
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口感,每顆飯粒都粒粒分明,醬汁收的很乾
跟我想吃的那種口味濃郁的燉飯不一樣
不過這燉飯的主角,雞肉我覺得蠻失敗的說…
雞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塊,因為雞肉有放上起司去烤
雖然吃起來有起司味,但可能因為烤太久?所以雞肉吃起來好乾
一點也不嫩啊~~~~
而且這份量真的蠻小的說,好想吃附近的貓與詩人QQ


套餐 (90元 )附的法國法芙娜可可

我有喝了一口,就是不甜的巧克力牛奶XDD
我喝的是紅茶拿鐵,喝起來普普,味道很淡


老實說要來吃之前蠻期待的,因為看了好多食記的評價都不錯
本來蠻期待它可以跟我也很喜歡的挑食餐酒館一樣好吃
不過吃完後卻覺得好失望…
每道餐點的價格並不算便宜,但是主餐的份量真的很少
而且擺盤都好簡單,如果可以在加強一下的話會更好
今天如果沒有用團購券來吃的話一個人約要400元,嗯…這價格一定有更好的選擇
吃完後跟朋友說還好是用團購券來吃的
如果是用原價來的話我應該會覺得更失望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