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ES] 淘寶 小丸子大學T & 水莎同款單肩包

購買網址:https://goo.gl/L7LxgP
店家名稱: 皇姿兰旗舰店


某天朋友貼了這件衣服的網址給我,居然是剪壞頭髮的小丸子衣服
身為小丸子的大粉絲當然要買呀~~這衣服共有四種顏色
於是我就半強迫我的姐妹們全部都給我選一件,說要當我們的團服XD
只是目前有些人在國外,好期待大家一起穿上團服的一天啊QQ
我一共買了六件,朋友又有買其他的衣服,所以這樣一件加運費算下來只要150元
覺得好便宜喔!朋友有看到有人在臉書賣一件就要390元


我165 cm/6x kg
                                                     我買XL的,我覺得穿起來差不多剛好哦


小丸子真的好可愛喔>///< 還寫著 you like my new hairstyle? 哈哈


    剛好這星期要去駁二看小丸子展,就跟友人約好要一起穿這衣服去XD
    沒想到展覽中也有被剪壞頭的小丸子場景!!
    當然要跟這一起合照啊!真的覺得超可愛的啦 哈哈



    謝謝友人陪我一起穿小丸子衣去看小丸子
    話說這次看展還有看到有人真的扮成小丸子,穿著紅色吊帶裙跟帶帽子
    害我也好想嘗試一下喔XDD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在合購版買的水莎同款肩背包
    這個大約400多元,我買的是黑色有蝴蝶結版的
    收到時有點嚇到,因為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好多喔QQ
    包包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包跟肩帶,並不會很臭
 



跟也是在合購版買的Miss cherry機車包相比真的小了一號
這個包包可以放的下長夾,但是A4就放不下了

以下為實揹照



朋友說這個包包蠻好看的,但我覺得缺點就是有點太小了
前幾天在路上看到有人揹紫色的我覺得好好看,很有氣質
歡迎版友跟我分享你們購買的顏色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