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ES] 英國 Cambridge Batchel 劍橋包 11吋&13吋分享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新買的新歡英國劍橋包~
其實之前對劍橋包不太熟悉,只知道是個英國品牌,去英國必買
劍橋包每個都是手工下去做,而是都是使用真皮
是近幾年才廣為人知的品牌
我本來還以為這個牌子歷史悠久呢XD

七月初看它們官網發現現在Summer sale,包包打六折之外又在打八折
而且滿50元還國外免運費,是不是超級划算!
所以跟男朋友各買了一個當作情侶包~
這次總共買了二個包,加起來也才144英磅,台幣大約6200元
我看台灣賣的一個包包就要四、五千元了耶,真的是有夠貴

運送速度也非常快喔!6/29訂購,7/7就到台灣了
是用DHL幫我寄出的,而且沒被課稅哦,覺幸運的耶



The 11 inch B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

我買的是11吋藍紫色 (Dusk Blue),看到實品質覺得這顏色真的超美的~
藍色中又帶有淡淡的紫色,而且皮超挺的!
我的包包台幣約2700元


The 13 inch Downing B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

男朋友買的是13吋的藍色加紅色(Oxblood/Navy)
台幣約3500元



本來以為包包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殊不知我錯了
因為這個包包很扁,所以其實能裝的東西很少
大概裝個長夾、手機、粉餅跟面紙就差不多了
水瓶的話應該是裝不太下
11吋都有點小了不知道更小的包包能裝什麼XDD


每個包包都還會附一個防塵袋
我買的是磁扣款,所以打開包包時蠻方便的



我身高165,揹起來覺得有點長,我已經把他調到最短了,還是覺得有點長
有點想把要把它拿去打洞
英國人是都多高啊> <


側揹感覺也蠻適合的說




手提當作公事包好像也不錯呢~



這張的照片比較接近實際包包的顏色


男生揹13吋的大小差不多
男朋友揹上後瞬間覺得變好帥啊>///<



劍橋包看起來質感真的不錯說
撇除它裝不了什麼東西之外,其實這包包不錯哦
大家快趁還有summer sales時快去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