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ES] Miustar 二件衣服 & Shin 箭型裙 滿意分享

Hi~大家好,又要來分享這次的戰利品了

還記得去年Miustar三不五時全館五折,所以就買了好多次
只是常常買回來的衣服品質都不太好,很像破布...
所以對他們家的印象就不太好,就很久沒買了

不過之前有拿到100的折價券,所以就決定在給他一次機會
這次買了一件一字領上衣跟一件洋裝
沒想到等了一星期就到貨,可以去領了
出貨速度變這麼快,有點嚇到呢
而且這次收到的衣服品質都不錯耶!我都蠻喜歡的

另一件要分享的是Shin的箭型裙
這件板上也很多人分享過了,之前就很想買了,只是價格有點貴
剛好六月連線時Shin也有PO,而且還比較便宜呢!
所以就決定下標了,這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一件裙子說QQ

本人 165CM/6X kg 





今年夏天真的超愛一字領,已經買了三件
還想在繼續買下去XD
這件衣服的材質收到時覺得有點皺
因為衣服是白色,我那天裡面穿黑色內衣有點透


已經跟Shin買過三次衣服,出貨速度都蠻快的
這次也是等沒很久就收到衣服了
但收到裙子時有點嚇到
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是白色加黑色,但沒想到是米黃色XD
一開始看到有點不習慣但看久了又覺得還好 哈

很多板友都說這件裙子穿起來很涼很舒服
實際穿上去後真的覺得是這樣耶
裙子裡面沒有內裡,摸起來很舒服
腰部那裡是伸縮的,還有個扣子,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因為這件的裙子材質很軟,所以會很貼身
吃太飽小腹那裡會很突,所以拍照時都要縮一下肚子XD



Miustar買的另一件洋裝
這件的長度有88公分,我穿起來到大腿上面一點
是很剛好的長度,洋裝還有附一條綁帶可以自己綁
這件穿上後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在Miustar買的二件衣服都蠻滿意的說
讓我對他印象有比較好了,下次如果有發折價卷的話會考盧在買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