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ES] Lulu's 二件分享 (一字領上衣&白裙)


這次又要來分享我的台拍愛店Lulu's 了
lulu's家的衣服真的都是我的菜,每週四上新品時都會看一下
衣服的品質還OK,破布的機率很低,而且價格又便宜
重點是現在出貨的速度變超快!!
依我買的經驗來說,最久大約等二星期,最快大約不到一星期就收到了
這次分享的衣服是5/30下標,6/4就到了,也太迅速了!

本人165 cm/6X kg


這件的上衣是淘寶買的V領背心,真的很百搭
之前也有發文分享過了
這件裙子在腰的那邊有綁帶,但是我覺得那綁帶好礙眼
就把它給拆掉了,對了這件裙子沒有內裡
但是我覺得穿起來不會透哦

裙子的長度有50公分,我穿起來不會太短


朋友本來是說把綁帶綁到後面的,但是這樣好像更怪? 哈哈




今年夏天莫名愛上一字領,覺得穿上後好性感XD
然後也愛上白裙,穿上白裙有一種好清新的感覺,只是真的很容易髒
這二件都是在Lulu's買的,加起來只要470元


穿上一字領後就會莫名的想露出肩膀XD
推薦大家夏天一定要擁有一件一字領啊~



順便分享一下之前在淘寶買的粗跟涼鞋
之前在板上也有看到板友分享,它後面是拉鍊的,所以穿起來很方便
也很百搭哦,我自己用淘寶買一雙不到400元,我覺得蠻划算的

以上就是這次簡短的分享~
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