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Make Up] 單眼皮女孩的大救星 超好用假睫毛

Hi~大家好
第一次寫關於美妝的文章,如果寫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

我從大學開始化妝到現在大約7年了,從那時後開始也有陸續在戴假睫毛
因為我眼睛很小,又很單,常被以為眼鏡沒睜開XDD
所以非常的需要假睫毛啊~
只是試過了很多種假睫毛,都不太適合我的眼型
一直到今年才找到適合我的假睫毛啊~~



就是這個型號#708假睫毛
我是在高雄樹德家商附近的金麗美美容材料行買的
他那裡有很多款假睫毛可以選擇,而且一次不一定要買整盒哦
可以一款買3、4付這樣,一付只要20元
但是如果一次買10付的話,一付就只要18元,而且型號都可以混搭
超級划算的,所以我都來這裡買

而要推薦這款假睫毛的原因是它的梗那邊蠻硬的
所以可以撐住我的眼皮,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還可以假裝變成雙眼皮XDD
但是呢這款的睫毛長度又不會太長,看起來太誇張
自從我用了這款假睫毛後,幾乎就沒在用其他款示的了


1. 以下為只上完底妝,眼睛非常素顏的照片


我已經有先戴上放大片了
我的眼睛就是那種很小眼皮又很厚的



2. 左邊為已經戴上假睫毛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左眼戴上假睫毛後有比較大一點
而且變成有點雙眼皮了耶!
左眼明顯的比右眼大了0.5倍XD



3. 左邊那張為只戴假睫毛的照片,右圖為戴假睫毛、畫上眼線&眼影的照片







我眼睛的部分除了戴假睫毛外還有用眼線液畫眼線
以及畫上眼影,我就沒在刷睫毛了
我覺得這款假睫毛看起來真的蠻自然的




一定會有的before & after 照片
眼睛看起來有神多了!




對初學者來說貼假睫毛真的蠻難的,畢竟我也是貼了好幾年才比較順手
之前也在版上看到有文章在說最近好像越來越少人在貼假睫毛了
因為現在大家都用接的居多
老實說我之前也有接過一次睫毛,不過接完後我覺得效果還好....
眼睛看起來還是有點無神,而且保養有點麻煩
所以我之後還是投入貼假睫毛的懷抱啦

以上就是第一次的美妝分享
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