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食記] 高雄 鼎中路 麻辣臭豆腐&涼麵 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街546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電話:0912-169828


朋友跟我說在鼎中路文藻後門有間涼麵很好吃
看了一下PTT發現真的有鄉民在討論這間,還說老闆娘很有趣XD
                                                  所以這星期就找了一天去朝盛了一下
                                       營業時間只有下午5點到12點,賣到很晚可以來這吃宵夜


聽朋友說這間店之前已經換過一次位置了,但從這星期二起又要換位置了哦
換到鼎中路546號那,好像離文藻後門更近了呢,而且中午就開始賣了
老闆娘說只要找聽到老闆娘在罵人的那間店就是了XD


這裡賣的東西種類很簡單,就麻辣臭豆腐鴨血跟涼麵這樣


這裡的油跟辣油都是自製的哦,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到黑心油品

涼麵 大 (60元)

涼麵蠻大一碗的,上面有很多的小黃瓜,而且還是現刨的哦
麵條上淋上了花生粉跟蒜末
因為下面還有醬汁所以記得一定要攪拌喔
涼麵有加果醋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有點酸,十分開味
麵條冰冰涼涼的,整體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夏天吃


麻辣綜合 大 (55元)

裡面的料有豆腐、鴨血跟一塊豆皮
不過豆腐大概才二塊,其他都是鴨血…這樣一碗70好像蠻貴的耶
湯頭蠻好喝的很順口,我是點微辣,喝下去可以感覺到嘴唇那真的麻麻的
而且這裡的湯頭沒有不辣這種東西!老闆娘說不麻不辣怎麼叫麻辣
點微辣還會被老闆娘說這是小孩子在吃的嗎XD
另外湯頭或東西沒吃完也會被老闆娘唸哦


雖然湯頭好喝,但是裡面的豆腐跟鴨血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豆腐吃起來很不入味,鴨血的口感則是吃來很像豬血
跟一般吃到的那種很嫩會噴汁的鴨血完全不一樣啊
我覺得江豪記或台北江的麻辣臭豆腐都比這好吃說XD

我覺得這裡的涼麵是不錯吃,但是麻辣臭豆腐就還好了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吃吃看,順便跟有趣的老闆娘聊個天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