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日本沖繩] 百夫長酒店 隔壁就是水族館 走路五分鐘就到

沖繩美麗海百夫長酒店(Centurion Hotel Okinawa Churaumi)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938
下午2點開始check in
上午11點前退房


沖繩必去的地方之一就是美麗海水族館
但因為水族館距離比較遠,因此我們決定第一天先往北部出發
所以在找飯店時決定找一間在水族館附近的
不過那時後在找並沒有很多間可以選擇,不然就都是很貴
之後才找到了這間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沒有心得文,之後才發現原來飯店有改名
但看了一下booking.com 的評價好像還不錯,就決定訂這間了

這間我是用booking.com 訂的
我們總共六個人訂了二間3人房
共12907元,平均一個人2151元 (有包含早餐)

對了,我們是今年9/20 去住宿的,當天天氣很好,太陽超大的
先來總結一下這間飯店的優缺點

優點:
1. 離水族館近,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
2. 飯店泳池很美很好拍
3. 飯店隔壁就有Lawson,半夜不怕肚子餓

缺點:
1. 插座很少,要另外跟櫃台借延長線
2. 離名護市區比較遠


一進去就看到大廳,大廳很大
看起來很氣派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就是二張單人床加上一個沙發床


房間還有個長型沙發,其實房間蠻小的,有點窄




不過浴室就蠻大的,吹風機跟該有的備品都有




這裡的房間沒有陽台,有點小可惜,不過有大片的窗戶
從房間外看出去長這樣,可以看的到飯店泳池還有大海
飯店也有私人沙灘,可惜那天在泳池玩的太開心了,沒時間過去> <


泳池的水很淺,但是超級藍的!所以拍起照來很漂亮
我們還自備了獨角獸過去玩,爸媽都玩的很開心 XD


這裡的早餐西式跟日式都有,選擇性還蠻多的
但是老實說都沒有我喜歡吃的說> <
我跟其他人都覺得第二天飯店早餐比較好吃

這間飯店我最推薦是它的泳池,超美的~
我們全家人光在泳池就玩了快二個小時,一直逛拍照XD
只是要注意一下泳池的開放時間
這間飯店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價格比較貴一點
如果有想要去美麗海水族館的我覺得前一天晚上可以先住這
早上吃完早餐,在泳池玩一下水,就可以直接去水族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