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高雄] 漢神巨蛋 大心 泰式麵食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電話: 07-550202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前陣子逛了漢神巨蛋,本來想吃新開的添好運,但是人超級多的!
排了2.30個人,只好放棄改吃別間,還好巨蛋的選擇很多
真心覺得漢神巨蛋很厲害,很多店只有這裡才有
像是最近排超久的bake cheese tart, 還有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的hot 7

最後選擇吃瓦這間瓦城集團旗下的大心,主打的是泰式麵食
這間我還沒吃過,但是有吃過的朋友說蠻好吃的
那天大約五點多到,還需要排隊,不過等一下就等到了


都是麵類,可以選擇是否要升級為套餐
加88元就有小菜跟飲料


店裡的位置其實還蠻多的


一碗麵200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其實沒有很貴


桌上有免費的泰式洋蔥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十分開胃,很好吃耶

酸辣蕃茄豬肉麵 (200元)

這個是朋友點的,裡面的料跟豬肉片很多
湯頭跟泰式酸辣湯很像,不會太辣

咖哩雞腿麵 (200元)

裡面有蛋、整隻雞腿跟馬鈴薯
湯頭真的是濃濃的咖哩味,但是不太辣
我覺得湯很好喝很順口,會想一直喝


雞腿蠻大一隻的,肉吃起來很嫩一夾就會掉, 而且蠻入味的哦


麵吃起來不會太軟,而且份量蠻多的
這樣一碗吃完還蠻飽的

在用餐期間看到有別的客人好像跟店員要了圍丟丟
沒想到居然還有圍丟丟可以拿
我覺得店員可以主動告知有這個服務吧?
或是在桌上寫個牌子告知可以主動索取會比較好吧


只要填寫線上問卷就可以拿到冰淇淋兌換券
只是冰淇淋只可以外帶,不可以在店內吃




可以選擇用杯裝或是用甜筒,我選擇甜筒
本來以為這冰淇淋是送的,會跟麥當勞的一樣小小小一隻的
但是沒想到好大一隻啊~~~
芝麻味很濃,蠻好吃的哦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它們的冰淇淋不錯,沒想到是真的XD

老實說我覺得大心的餐點蠻好吃的,而且也不算太貴
如果之後有來漢神巨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選擇吃大心看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