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ES] 淘寶 很推薦的彤彤泳衣 肉肉女也可以穿泳衣了耶





雖然現在已經快要11月了,但每天還是好熱啊> <
感覺還是可以買一下泳衣XD 
這次要推薦的是ES板很多人推薦的彤彤泳衣
價格很便宜,一套大約300元上下含運費,而且尺寸還有到XL
對我這肉肉女來說真的是福音啊~終於有我穿的下又好看的泳衣了(泣)

先來總結一下這次購買彤彤泳衣的心得

1. 價格不貴,可以每年都買二套來穿XD
2. 而且選擇性很多,尺寸也齊全



收到的每件泳衣都有用這種有拉鍊的防水袋包裝
沒想到2.300 元的東西還可以有這種包裝,真不錯

以下為實穿,身高165cm/體重6X
二套泳衣買的都是XL


我超喜歡這套泳衣的!把我該遮的地方都遮起來了
我覺得這套穿起來蠻顯瘦



這一套我也蠻喜歡的




另外還買了一件罩衫,不過穿起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好短哦,我還以為穿起來會到大腿那邊



除了這二套之外還有買了一套比基尼,但其實我只是想要它的上衣而已XD



另一個要介紹的是今年夏天超紅的獨角獸,看到IG上超多人都有買的
看了一下淘寶發現也蠻多人 在賣的,一個大約1000元
還有附贈其他的小東西,那時還蠻猶豫要不要買的
之後被朋友說服後還是買了


這一隻獨角獸真的蠻大的,可以坐二個人
還可以躺著,一整個很舒服啊~
那天大家在泳池跟獨獸拍照都拍的很開心
雖然它要5kg,但還好之後還是把它扛去沖繩了

對了,我買的這一間它送的充電器是車充的哦
用電動充電器充的話大約5分鐘就可以充好了
以後就是delay很久的泳衣心得文,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