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日本沖繩] 恩納 最佳西方酒店 房間面海 早餐超好吃

最佳西方度假飯店沖繩恩納海灘店 (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
地址:1888 Maeda, 国頭郡恩納村 Kunigami District, Okinawa Prefecture 
下午3點開始check in
上午11點前退房


這次的沖繩之旅第一天住在水族館附近
第二天的行程是水族館跟古宇利大橋,本來想說直接就開回去那霸市區
但看了一下google map 發現從古宇利大橋到那霸市區要開二個小時
怕司機一整天開車太累,所以決定不要住那麼遠好了
因此找了間在沖繩中部的飯店,就找到了這一間
評價看起來不錯,而且也不太貴耶
因此就訂了這一間,我是用Agoda訂房的
住宿日期是今年9/21

價格:訂了二間3人房,總共8824元
平均一人1470元 (有含早餐)

先來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1. 早餐好吃,推薦必吃日式炸雞跟法國吐司
2. 房價不太貴,CP 值蠻高的
3. 飯店有私人海灘

缺點:
1. 沒有泳池,雖然飯店外面就有沙灘但是很多石頭不適合在那裡玩
2. 附近比較偏僻,沒什麼商店


我們這次住在一樓,外面就是停車場了


我們訂的是三人房,有二張單人床跟一個沙發床
外面還有陽台,比較特別的是這裡居然有流理台

我們這次住的是一樓,一進房就覺得房間跟昨天比大了蠻多的
而且一樣是面海房,一打開落地窗就看到海了,好幸福哦~


該有的沐浴用品都有,我記得他的泡沫洗面乳很好用!
忘記拍浴缸了QQ, 但是浴缸蠻大的


這裡用的吹風機是K-cosmetis,我自己也有買這一台
我覺得很好用!!只可惜現在好像停產了QQ


房間還有連身鏡~


早餐時間是從7點到10點,拿早餐券給櫃台人員就好了



雖然供餐的地方看起來蠻小的好像沒提供什麼東西
但其實該有的都有,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


居然有我超愛的法國吐司
記得要淋上糖漿,超好吃的


這間的早餐超級推薦!我可能會為了他的早餐在來住這間XD
有現煎的法國吐司,還有日式炸雞
炸雞也是也很好,還是現炸的,我吃了好多
雖然供應的東西跟我第一天住的飯店比少了一點
但是這裡的東西都是我愛吃的!
而且東西沒有了還會一直補哦,超棒的


從房間陽台外看出去就是長這樣
有一大片的海,一早就可以看到海真的好開心
而且這裡的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哦


飯店外面的沙灘蠻乾淨的,可以砂子很粗
沒穿鞋子走路的話會蠻痛的,好像不太適合 在這裡玩
比較適合踏踏水

我們家人全部都對這間飯店很滿意
一致都認為比昨天住的那間好
除了房間比較大之外早餐也比較好吃,而且又比較便宜!!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住這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