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美國] 我在美國的家 New Jersey Point Pleasant Beach




                 這次來美國拿的是打工簽證 work and travel program(這program目前是只限大學及研究在學生唷),而在選擇你要去哪一州打工時,我就心想我一定要去離紐約最近的地方XDD 因此我就來到了美國東岸的紐澤西 New Jersey


我在美國住在哪呢~就在紅色地標那!它離紐約很近 坐NJ transit 大約三個小時就可以到紐約曼哈頓囉!也因此那時後工作只要有day-off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紐約XD


Point Pleasant Beach(簡稱PPB)是個靠海岸的小鎮,就跟我們平常在影集上看到的一樣,他們的房子都長的好美呀~整條街道每戶人家都把自己的家整理的很漂亮,而且聽人說PPB算是比較有錢的人在住的,也因此這裡的治安也算不錯!但晚上一個人出門還是很可怕,因為一到晚上10點後路上幾乎都沒有人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PPB這裡很少看到紅綠燈,但是!這裡的車都會禮讓行人 禮讓行人 禮讓行人 這十分的重要因此我要說三次XDD 
只要是行人過馬路 基本上車子都會先讓你過 在這裡走路根本就是超安全的 也因此回到台灣後遇到那種不會禮讓行人的車子 真的覺得好生氣


               這裡就是我接下來要工作三個月的地方啦~PPB應該就像台灣的墾丁 每年一到6-8月就會有很多的觀光客來這邊曬太陽(美國人真的都很愛曬太陽)


這裡是PPB的Broadwalk,跟台灣的夜市很像這裡就是有一條街,有賣冰淇淋、速食及飲料,另外也可以玩遊戲、也有水族館及記念品店
而我就是在裡面的fast food當收銀員,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的工作XDD


 這裡的沙灘真的是超美的~就跟墾丁的白沙灣一樣呢!可以每天在這裡地方上班真的覺得超幸 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