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美國] dreams come true 我終於到美國了!


2014年的6月,我終於完成我這二十幾年來的夢想來到美國!
高中跟大學都是就讀英文科系,因此對美國就是有莫名的幻想
覺得我一定也要去fulfill my American dream!
在加上看完sexy and the city 後就更加深我一定要去紐約的夢想XDD
即使在美國只待了三個月,但這三個月真的就像是在做夢一下
讓我回到台灣後還是一直懷念那段在美國summer camp的時光
雖然晚了很久,但我還是好想好好記錄那段我在美國的快樂時光:)))



                                          1. 華盛頓紀念塔 The Washington Monument
                                         

                                     2. 波士頓 三一教堂 Trinity Church      


                                    3. 波士頓 老州議會大廈 Old State House



4. 紐約 時代廣場 Time Square                            

說到紐約當然會想到時代廣場!!每次看電影時都覺得路上人超多的,親身來過之後發現真的跟想像的一樣!有種很Amazing的感覺

 

5. 紐約 中央車站 Grand Central Terminal

來到中央車站就會想到Gossip girl, 讓我想到我大學時也有一陣子也很愛看Gossip girl呢


                                               6, 波士頓 哈佛大學 Harved University

                                                          最後是~美國我終於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