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高雄] 超喜歡的咖啡店! Parlare Coffee 小熊拉花超可愛 又好喝~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號
07-7806976
<13:00-21:00>  每週一公休



YA~~今天要來介紹我在高雄超喜歡的一家咖啡店 
這間店已經很多人介紹過了,但我是直到前幾個月才終於有機會去QQ
看著網路上大家一直分享他們家的立體拉花,真的是覺得超可愛
只是聽說生意真的很好,果不其然那天去還真的讓我們等了一下子
店裡的位置總共有二層樓,位置算是蠻多的


店裡的佈置真的都好棒,有整面的紅磚頭還有掛在天花板上的熱汽球!!
整間店的佈置感覺超漂亮的,害我一直叫男友幫我拍照XDD


沙發上的老虎跟貓咪抱枕,是不是超可愛的~~~



草莓鬆餅 (200元)

冬天限定的草莓鬆餅當然要來吃呀~~~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啦XDD
他們家的鬆餅算是蠻大一份的,而且鬆餅是我喜歡的口感!
是外脆內軟的口感我喜歡!在加上草莓冰淇淋跟蜂蜜,真的是絕配~

MiniA 組合 (220元) 每日精選迷你三明治+熱拿鐵

漢堡裡面有里肌肉、起司片最驚喜的莫過於裡面居然還加了蘋果片
這三明治份量大約女生拳頭大小,並不太,所以很適合當下午的點心

抹茶拿鐵 (130元) 加立體拉花20元   
立體拉花六點前提供

噹噹~~~今天最期待的小熊咖啡,真的是超可愛的
咖啡上有二隻小熊跟寫著wonderful day, 看到這個真的是立刻覺得心情都好起來了
他們家的吧台是開放式的,所以可以看到店員在拉花的樣子,感覺好好玩
這抹茶拿鐵不只可愛喝起來也很好喝,抹茶味很濃厚,而且奶泡也十分綿密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免不住拍很多張


Parlare coffee真的是間很有質感的店呢,空間很舒適,餐點也不錯
而且這間店感覺是一家人在營業的,所以有種溫馨感,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重點是有可愛的小熊拉花咖啡,讓人來了一次之後會想再訪
我已經迫不及待在去喝他們家的咖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