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台中] 鬆餅令人有點失望的 咖啡鑽

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04-2229-7210
 PM 12:00-PM 8:30 (週一公休)


那個週末跟朋友去清境小旅行,回來台中時發現居然才下午四點
因為是坐包車,所以下車地點可以指定,因此決定回來台中先吃個下午茶XD
這間咖啡鑽之前就很想來吃了,但生意很好不能訂位,所以遲遲沒吃到
剛好這次來還有位置,所以終於可以吃到他們家的鬆餅啦~
咖啡鑽就位在台中後火車站附近而已,用走的並不會很遠
裡面的位子算是蠻多的,共有一樓和二樓,這天是坐在二樓
這裡除了鬆餅之外也有義大利麵,店家也有提供2人3人的優惠套餐
                                           
黑旋風奶昔 (170元)

朋友點的巧克力奶昔,飲料上桌時嚇了一跳
沒想到上面居然有這麼大一球的棉花糖,蠻特別的 

烤布蕾咖啡 (150元)

上面有厚厚的一層黑糖,奶泡也很厚,而且蠻大一杯的喔

培根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230元)  羅勒鮮蝦蛤蠣義大利麵 (250元)

蝦子跟蛤蠣都給的很大方
但是麵條卻很軟,沒什麼彈性,個人比較喜歡麵條有點彈牙的那種
不錯調味上來說是還可以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 (200元)

最期待的就是鬆餅了!草莓給的超多的,還有草莓醬、蜂蜜跟冰淇淋
鬆餅看起來也都好厚!是我喜歡的這種
只是吃下去後跟我想的不一樣呀QQ 鬆餅的口感吃來很像沒烤熟的蛋糕
有點黏黏的,跟我之前在米朗琪吃的不同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吃起來超甜的!可能是因為有草莓醬跟煉奶
所以吃一點點而已就好膩喔,也沒有我最喜歡的卡士達醬,
懷念起米朗琪的鬆餅加上卡士達醬真的好好吃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90元)

不知道是不是巧克力醬淋太多的關係,一樣是好甜呀
連我平常都很喜歡吃甜食的朋友也這樣覺得
另外不知道他們家提供的冰淇淋是哪家的,因為吃起來覺得不怎麼好吃> <

老實說這天吃完,我跟朋友都有點失望...
因為最期待的鬆餅吃起來不怎麼喜歡,而其他的餐點也都沒有特別令人驚豔
而且低消是一杯飲料,價位也沒有算很便宜,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整店間給我的氛圍也覺得好普通喔> < 害我本來很期待來吃的說
不過有一點很值得稱許的就是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所以給服務費給的很甘願
只是就他們的餐點來說,我跟朋友都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