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台中] 期待已久的生日大餐~屋馬燒肉町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04-23013000
上午11:00-凌晨1:00


YA~~~終於要來吃屋馬啦!!在台中想到燒肉應該都會想到這間
有吃過的人都一直跟我說他有多好吃多好吃這樣,但都跟我說很難訂位
要提早一個月打電話 而且電話很難打進去!還好這次提早一個月訂位蠻順利的
訂到的時間是11:30,也覺得好像沒想像中那麼難打嘛XDD
屋馬目前在台中有中港跟公益路二間店,這次來吃的是公益路的
                                                                         


這裡的點餐方式都是套餐,最便宜的則是1580元的雙人套餐
還有一些單點的部份
\

今天坐的是窗邊,所以採光超好的~我喜歡 哈哈

屋馬主廚沙拉

套餐都有包含一份沙拉,這沙拉蠻大一份的,醬汁用的是胡麻醬,所以很開胃
會讓人想一口一口的繼續吃下去,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愛胡麻醬啦XD
不過這沙拉的生菜很新鮮,所以吃起來真的不錯吃唷~

沾醬(燒肉醬、檸檬汁及昆布鹽)


接下來店員就送上肉盤,準備烤肉啦~這裡的肉都切的好漂亮
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因為我並不吃牛肉,所以只有男朋友吃,但他一直跟我說牛肉超好吃什麼的
讓我覺得好欠扁喔,到底今天是他生日還是我生日呀!!


來到屋馬最有特色的當然就是用甜點架放的肉盤囉~~沒想到肉盤也可以這麼放
從上到下依序是義大利香草雞、人氣松阪豚及韓風牛小排



肉片烤好後看起來真的好好吃,配上米飯真的是一絕!
話說這裡的白飯吃起來粒粒分明,煮得蠻好吃的



北海道干貝 屋馬精選蝦品

這干貝算是蠻大一顆的,而且一看就覺得好新鮮
果然吃下去時非常地鮮甜,至於蝦子的話,就是好吃的蝦子XDD



接下來是甜點的部分,今天選了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然後壽星還會在招待一份
所以今天吃了好多冰喔 超開心的~~~灑花
而只要是來這慶祝節日的,他們都會幫你畫上這板畫喔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是超大一幅!


這次來屋馬用餐的經驗真的覺得不錯!店員真的蠻勤勞地在換網子的
但其他的服務好像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
而在肉品方面我覺得蠻好吃的,只是好像沒有大家說的會吃很飽那樣XDD
可能是因為我不吃牛肉只能吃其他的,所以吃的不多吧 哈哈
不過如果慶生的話來屋馬我覺得蠻推薦的
因為有打9折在加上還會幫你畫那可愛的板畫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