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高雄] 八九啤酒 韓式炸雞好好吃~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47號
07-2210050
<12:00-22:00>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高雄就突然開了許多間的韓式炸雞
         但我一直沒機會去吃 > <  之後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這間八九啤酒 而且又不貴
                                        因此有次跟朋友的聚餐就決定吃這間啦~
                       店裡走黃色系,門口的地板還有黃色小雞覺得蠻可愛的 
            這裡用餐不能訂位喔 只能現場排 要全部人到齊了才能進去 而且有限時90分鐘 
聽起來好像規矩很多XD 但店員人很好 我們在等朋友時還拿了炸雞給我們試吃 


排隊時店員會拿給你一個炒菜匙的號碼牌 超可愛的~哈哈
之後我們就坐電梯到二樓準備用餐了 
話說這裡的店員都是韓國妹 朋友說一看就知道是韓國人XD


葡萄柚汽水 (80元) 橘子汽水 (80元) 檸檬汽水 (80元)

今天總共點了三種不同的口味來看一下哪個最好喝XD
這一杯都蠻大杯的 但其實裡面蠻多冰塊的 哈哈 下次要跟他說少冰 
今天大家都一致覺得檸檬口味的最好喝!
因為其他二款的喝起來都有點苦 要喝多口一點才會覺得比較順口
果然還是檸檬配汽水最對味呀!
                


只要有點炸雞店員都會先送上這盤小菜給你 而且可以一直續喔
我覺得那生菜還不錯 配上面的凱薩醬(?)感覺很開胃


炒年糕 (150元)

本來想煎餅的但沒想到居然沒提供了 所以點了份年糕
裡面有整顆蛋、年糕跟泡菜,我覺得吃起來蠻辣的 
整個口味我覺得吃起來蠻普通的 下次可以不用點這樣XD


手工薯條加起司條(90元)

有點炸雞的話就可以以90元加點這薯條
餐點上桌上他還會附上剪刀讓你可以自己剪你想要吃多少 覺得好酷喔XD
感覺很像是在吃韓式烤肉 
手工薯條好好吃~不是外面現成的那種炸薯條 而且整顆馬鈴薯下去切在炸的
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韓式炸雞雙拼  花生蜂蜜&起司香酪 (490元)

今天的重點!韓式炸雞
今天點了二種口味 一種是溼的炸雞,花生蜂蜜口味 吃起來甜甜的 很開胃 會想要一直吃下去
另一種是乾式炸雞,起司香酪,上面撒了滿滿的起司粉、起司條還有我最愛的起司塊!
感覺如果是很愛起司的人應該會喜歡,像我就是 哈
至於這二種口味哪種比較好吃,我朋友有人就覺得花生蜂蜜的比較好吃 
我就覺得二種都不錯,所以建議來這邊吃可以點雙拼 然後一乾一溼的唷~
這裡的炸雞用的都是雞腿或是雞翅,所以吃起來都很嫩 
份量也算是蠻大份的,我們今天五個人吃算還夠,但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的話感覺二個人吃一份炸雞差不多


今天的韓式炸雞初體驗非常的滿意!而且這天我們五個人去吃 一個人居然才花大約200元!
比我想像中還要便宜許多,而且還不用服務費唷
韓式炸雞感覺就很適合一群朋友來這邊一起吃~感覺超歡樂的
我已經等不及下次再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