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 小螞蟻烘焙坊 適合一人獨享的小塔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14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電話:07-5563280


                     之前就很想吃這間的甜點,只是因為在鳳山離我好遠,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吃
                       沒想到他居然開分店了!而且就在大順路的Costco對面,離我超近的啊!
                      某個假日就找了時間約朋友去吃,因為聽說他們家的甜點很快就賣完                                          所以我有先打電話訂了幾個想吃的,一進去後就看到甜點櫃都是滿滿的
                        價格也都不貴,最便宜的45元最貴的也才60元,可以一次點好幾個XD
                                           另外它們家除了這種小塔之外也有在賣七吋的唷


                    一共點了四個小塔,二個檸檬塔、跟巧克力香蕉塔跟跟藍莓乳酪塔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要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店員會在把甜點送過來
                        水的話也是要自取,店裡的位子並沒有很多,大約才10個左右


     
     檸檬塔 (45元)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就喜歡吃檸檬塔,到甜點店幾乎都會點這個
     可是他們家的檸檬餡蛋味好重,我覺得吃起來不太喜歡說> < 有點小失望
     另外他們家的塔皮不算酥的那種,應該算很脆,用叉子無法切開那種


    藍莓乳酪塔 (60元)
    這款我就喜歡多了,乳酪餡吃起來不會太甜,上面的藍莓也放了蠻多顆的
    好吃~
 
 

    巧克力香蕉塔 (45元)
    老實說我平常不太愛吃巧克力口味的東西,但是這款真的很推!
    巧克力並不會是太苦,配上裡面滿滿的香蕉,吃起來真的很Match
    巧克力塔香蕉真的是很好吃呢,而且才45元,必點


    草莓乳酪塔 (60元)
    這款是季節限定,只有12-2月才吃的到
    這款其實跟藍莓乳酪塔吃起來差不多,只是水果變成草莓
    吃完其實沒太大的印象這樣XD



    這裡如果外帶有買到四個的話,會用這種小紙盒裝起來
    這種包裝方式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很適合送人會是拿去野餐~


   終於吃到想吃很久的小螞蟻啦!雖然檸檬塔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巧克力香蕉塔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另外雖然它們家的價格都很便宜,不過一個塔的尺寸真的都是蠻小的唷
   但我也覺得這樣也不錯,很適合一個人吃,還可以多吃幾種口味
   下次有機會會在想來吃吃看其它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