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台中] 老虎城 每次經過都要排隊的Nagi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三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1:00-22:00
                                                                    星期五&六  11:00-23:00
                                                   電話:04-36062511 (不可電話預約)


去老虎城看電影時都會經過這間Nagi拉麵,每次經過時生意都很好
都有人在排隊,看了PTT的評價,很多人都說這是台中最好吃的拉麵
就一直想找個機會去吃吃看,因此昨天晚上看完電影就決定來吃這間了
大約8:20分到,前面就已經有7、8個人在排隊了
排隊時店員會先拿菜單給你看,可以先決定要點什麼
其實翻掉率還蠻高的,大約等了20分鐘就輪到我們用餐囉




這裡的營業時間還蠻長的,而且下午也沒休息時間




Nagi號稱是宇宙最強的拉麵,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這裡的麵條共有二種,分為左邊的細麵跟右邊的太麵
細麵就是一般在拉麵店可以吃到的那種,比較能吸附湯汁
另一種是太麵,就是比較粗的麵,感覺蠻像油麵的XD


    這裡的拉麵選擇蠻少的,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有豚王、赤王、黑王、翠王跟每週限定200碗限定王
    這週是咖哩口味,不過昨天去吃時店員說已經賣完了QQ


這裡的麵條、湯頭濃度跟配料都可以客製化
我覺得蠻不錯的,但如果你懶得決定的話,也可以直接選廚師推薦
本來想點煎餃的,但是一份五顆就要120元,覺得好貴哦


    每桌都會有的免費配菜,豆芽菜跟酸菜


   酸菜吃起來很脆口,蠻辣的,豆芽菜則是胡椒味很重


    叉燒飯(60元)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碗,上面有美乃滋跟蔥花
    叉燒肉切成小小一塊很好入口,而且蠻多塊的,叉燒都是瘦肉
    醬汁則是偏甜加上美乃滋一起吃很對味,吃多了也不會膩
    每顆飯粒都沾滿了醬汁會讓人想一口一口吃下去,這碗很好吃哦



    翠王 (230元)

    第一次看到綠色湯汁的拉麵,而且上面還灑上了起司粉
    是碗西日合併的拉麵,感覺好特別
    這碗的叉燒肉是豬肩肉,肉非常的薄,大約有三片
    吃起來超級軟的,不錯吃,至於湯頭我喝只喝了一口
    是個沒喝過的味道,非常的特別

    豚王 (200元)
 
    我點的豚王,就是最簡單的豚骨口味,湯頭喝起來很濃
    麵裡面有木耳、豬頸肉跟蔥,非常的簡單,跟一蘭好像
    這裡的拉麵都沒有附蛋,要另外加點才有


我點的豬腩肉跟台灣的爌肉很像,滷的很入味
瘦肉吃起來不錯很柴,肥肉吃起來也不油


我點的是細麵,吃起來很Q, 是我喜歡吃的麵!

赤王(230元)

這是我弟點的,這真的是超級紅的一碗,感覺就很辣
我弟只點一辛而已,但他說非常的辣,他一直邊吃邊流汗
上面那一坨辣醬要攪拌在麵裡,還可以吃到豬絞肉


我弟點的麵條是粗麵,我有吃了一口
跟細麵吃起來完全是不同的口感,我覺得跟油麵吃起來很像
我覺得吃拉麵還是要配細麵啊!



每碗拉麵都可以免費加一次湯,這湯頭跟豚王的拉麵湯題一樣
不過這一碗也太小碗了吧…


吃完Nagi的感想是味道跟在日本吃的蠻像的
湯頭很濃郁,麵條也不錯,但也沒想像中那麼驚豔
而且我覺得Nagi的選擇性有點太少了,份量其實也蠻少的…
吃完覺得蠻空虛的說> <
比起來我比較愛屯京,可以免費加麵而且又不用服務費
湯頭也很好喝不輸Nagi,麵類的選擇性也很多樣
只可惜台中還沒有分店,希望屯京能趕快來台中開分店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