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珊珊去玩] 台中潭子 草莓世界 採莓莓真的好好玩呀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361號
電話:0910-517768
營業時間:8:00-17:00


今年過年年假放了好多天,一直吵著跟男朋友說要想去採草莓
因為不想跑去大湖採,所以找了一下台中哪裡可以採草莓,發現潭子就有!
只是上ptt看了一下,發現上次有板友分享他採了3000元
然後我就打電話問一下了現在採一台斤要多少,那邊是說現在400元
不過我跟朋友們還是很想去採草莓,所以說好一人只能採10顆XD
畢竟我們也只是想體驗一下採草莓的樂趣啦 哈
草莓世界就在一條大路旁,並不會很難找喔~
進去裡面就有停車位可以讓你停了

一進去就有一位很熱心的女員工叫我們要換雨鞋,還會給你塑膠袋可以包住腳
他說因為昨天才剛放水,所以草莓園裡面都是水
之後就拿了安全剪力跟籃子給我們後就可以準備去採草莓啦!


             還有圖片教你要怎麼採草莓


    其實草莓世界算蠻大的,總共有二大區,只是我們今天去時只開放一小區
    不過我覺得其實這一區就夠我們採了啦
     這天要來採草莓時,那位女員工就有跟我們說草莓可能沒有剩很多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後已經是快連假結束了,所以可能都被採完了 哈
     她告訴我們說228連假那時後去採就會有很多草莓了


不過其實認真找草莓的話也是會找到品質還不錯的啦 哈
而且因為我跟朋友們說好一個人只能採10顆,所以我們都找那種大顆又漂亮的

   
       好喜歡跟朋友們一起照的這張照片哦,跟朋友們一起採草莓真的好好玩~
       而且那天天氣真的超級好,太陽有夠大的


穿雨鞋採草莓好好玩喔 哈哈,不過走路的時後真的要小心一點
因為泥土真的很溼,一不小心滑倒就糗了


    噹噹~這就是我們採了大約一小時後的成果,其實大部份時間都在拍照啦 哈
    那時要去結帳時真的超緊張的,很怕這樣沒幾顆就很貴
    沒想到我們想太多了,我採了大約6顆50元,都蠻大一顆的
    我個人是覺得不貴啦


    另外這裡也有賣草莓口味的食物,像是草莓貢丸及香腸等
   朋友買了一根草莓香腸,吃起來有淡淡的草莓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奇怪
   還蠻好吃的說 XDD

  
   這次的採草莓之旅覺得好好玩!我覺得草莓世界的整個環境都不錯
   而且員工也都蠻親切,那天大約九點半就到那邊,人沒有很多
   價格的話我跟我朋友都覺得很便宜 應該是因為我們都採很少 哈哈
   下次等到草莓季的時後會想在來,因為離台中市區也很近
   開個74就可以到了~大家以後想採草莓也不一定要到大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