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高雄] 歐貝拉 不只蛋糕好吃 鹹派跟檸檬卡士達更令人驚豔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7-216-5431


相信高雄人對歐貝拉都不陌生吧!只要過生日時想要吃蛋糕時
它們家的蛋糕應該都是首選,雖然價格比較貴一點,但它們家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呀~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它們家的蛋糕,而是他們家的每天現烤的小西點~
只有在林森總店才買的到的,每天出爐的種類都很多
像是有栗子塔、蜂蜜蛋糕、巧克力蛋糕跟義式乳酪塔等
每個的尺寸都不大,但是價格也相對便宜,大約20、30元就有了


這一區放的都是可頌類,它們家的可頌也算是招牌,我記得我有買過二次可頌
                              不過那二次我吃完都覺得還好,所以之後去就沒有在買了XD


我最愛的芙蓮蛋糕,只有草莓季時才有的


另外歐貝拉它們家的泡芙也是超推薦的~是放在冷藏櫃裡面
一顆只要22元,裡面的卡士達奶油不會太甜,太晚去買的話就會沒有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在歐貝拉最愛的四種小西點
分別是檸檬卡士達 (28元)、卡士達派捲(25元)、鹹派(25元)和香芋派(25元)
每個尺寸都蠻小的,很適合當下午的點心
而且每個的價格都不貴,就算買很多也不心疼
像是我這次買這樣共六個,也不用200元,是不是超級划算~~~


  1、卡士達派捲 (中下):因為我個人很愛吃卡士達,所以這款完全正中我心啊~卡士達醬並不         會太甜,配上很酥的派皮,真的會一口一口吃下去,這個真的是必買

  2. 香芋派 (右上):上面有撒上一點杏仁片,裡面有滿滿的芋頭餡,外皮吃起來很脆,因為尺       寸很小,所以很適合當下午的小點心吃

 3. 檸檬卡士達 (左下):吃起來就是小一點的檸檬塔,但是只要28元,而且上面居然還有一顆草莓,你說這價格是不是超級便宜!我有個朋友很愛吃檸檬塔,我買給他吃後他也說很好吃,這款的檸檬味並不會太酸喔,超適合不敢吃太酸的人食用


     4. 鹹派:它們家的鹹派也是我每次去必買的,裡面有蛋、培根跟蘑菇
        就這樣而已非常簡單,內餡吃起來很嫩,但派皮又很酥
        建議吃的時候可以先拿去烤箱加熱,烤過後更加的好吃
        這鹹派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二個了XD,有些鹹派吃起來會覺得很乾
        但歐貝拉的完全不會,這好像也是歐貝拉裡唯一的鹹食
 

   歐貝拉的小西點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建議中午12點左右來買種類最多
   因為那時都會陸續的出爐,如果下午5、6點在來的話,就剩很少種類了
   建議可以像我先打電話訂,請店員先幫你保留在來拿
   也歡迎大家跟我推薦他們家有什麼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