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高雄] 猜心泡芙 排了一小時半才吃到的超火紅泡芙

地扯:高雄市洛陽街33號
營業時間:15:00-賣完為止 (大約下午四點半前賣完囉)
目前是下午2:50就會發號碼牌,沒有拿到號碼牌就只能等候補了
一張號碼牌限購四顆


最近高雄最火紅的甜點應該就是猜心泡芙了吧
還沒開店就吸引許多人在排隊,剛好今天沒什麼事做,想說不然去排排看好了
沒錯,我就是個愛湊熱鬧的鄉民XD
因為下午有出門買東西,那時後才二點,想說買完去排隊會不會太早都沒人
沒想到,我!錯!了  二點到那邊已經排了30幾個人,真的超誇張啦
然後到了2:50要發號碼牌時,我後面大概又排了30幾個人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們很閒吧XD 居然可以為了一顆泡芙排成這樣 哈哈
然後我觀察到排隊的人90%都是女生,果然還是只有女生愛排隊  哈


                 拿到號碼牌後就可以解散等叫號囉,叫號的順序是紅橙黃綠,一個顏色有10人                     我拿到的號碼是綠色36號,一人只能限買4顆,沒有拿到號碼牌的人只能等候補囉
                       因為這泡芙目前都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做,所以每天做的數量不一定


每天的口味都不一定,但是一定會有金糖原味 (招牌)
今天的口味是鐵觀音鮮奶,之前還有可可牛奶、抹茶、草莓多多跟伯爵鮮奶
都是一些平常吃不到的口味呢




號碼牌是由老闆娘親自發的,看到她本人時有點嚇到
因為好小一隻呀XDD,大約150多公分吧 之前看別人的網誌時想說她應該蠻高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她有站在凳子上面,所以感覺很高 哈哈
老闆娘人很親切,會跟客人聊天,還叫我們把她拍的漂亮一點
認人功力也很高,讓人有種跟客人是朋友的感覺~

                         歷經排隊一小時,又等半小時,共一小時半後終於拿到我的泡芙啦!





    泡芙的大小跟女生的拳頭差不多大,但老實說我覺得蠻小一顆的說
    看到時有點嚇到,比我想的還要小


    這個是鐵觀音口味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茶味,不甜不膩,而且餡料超級多,一整個大爆漿
    泡芙的外皮則是很酥脆,有吃到糖粒,真的蠻好吃的呢


   金糖原味泡芙 
   這款是每天都有的固定口味,老闆娘很驕傲的說這是他特調的配方
   吃起來有淡淡的豆香味,不會太甜
   不過這款蠻挑人吃的,像是我朋友不太喜歡豆味的就覺得還好
   他們都比較愛鐵觀音口味
   但我要說的是為什麼我款的餡料那麼少啊?????
   皮裡面超空的啊QQ,吃起來有種好空虛的感覺哦
   為什麼我鐵觀音的整個爆漿,但是原味的餡料就這麼少啊
  

   泡芙是真的蠻好吃的,而且口味又蠻特別,跟一般市面吃到的奶油餡很不一樣
   不過如果要等一個半小時才能吃到的話,就會覺得CP值不太高
   但如果跟我一樣下午沒事做,建議是可以排一次吃吃看啦,真的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唷
   不然等到哪天食尚玩家又來採訪的話,應該就要等二小時以上才能買到了XD


     

3 則留言:

  1. 你好~我有留言請問你有看到嗎?因為沒使用過怕沒留到,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想吃這個!!!(我好變態我一直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