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高雄] 夢時代 涓豆腐 服務不錯但是價格偏高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2:00
電話:07-8225188


某天跟朋友約在夢時代聚餐,找了二間給他挑
之後他決定來吃涓豆腐,剛好我也沒吃過,就決定來吃吃看了~
涓豆腐是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的專賣店,目前在台灣也有蠻多間分店
                   這天去用餐時雖然是平日但生意也很好呢,所以建議用餐前最好先訂位哦


    點餐都有附小菜,可以一直續
    今天共有四種小菜,韓式料理一定會出現的泡菜、豆芽、跟煎豆腐
    我覺得小菜都蠻好吃的,服務人員也會一直問你要不要續小菜
    紫米飯則是點鍋類就會附的哦,飯加著海苔好好吃
    海苔也是可以一直續的

 
    雙味起司蛋捲 (280元)
 
    蠻大一份的,而且趁熱吃時起司還會牽絲,很好吃呢
    中間的起司超多的,蛋則是吃起來很嫩,如果吃膩的話也可以沾它附的番茄醬



豬肉豆腐鍋 (290元)

這裡的招牌是豆腐煲是豆腐煲,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看
點豆腐鍋都會附一顆生雞蛋,可以直接打下去
點餐時店員還會貼心的詢問有沒有吃牛肉,因為湯頭有分牛肉跟豬肉
我覺得這點還蠻貼心的呢
因為朋友不吃辣,所以這鍋看起來就超清淡的啊~喝起來也是XD
裡面的料就只是豆腐跟豬肉片而已,十分的簡單
因為湯頭太淡所以我就加了泡菜下去變成泡菜豆腐鍋
瞬間就很有味道了,變的好吃很多 哈


    海鮮煎餅 (320元)

    這裡的煎餅可以選擇薄跟厚的,我們這次是選厚的
    結果上桌時真的好厚一塊啊,一份總共有8塊
    裡面的海鮮也很多,有花枝、魷魚跟蝦子等
    幾乎每口都吃的到海鮮料,吃起來的口感很扎實

 
    黑糖香柚豆花
 
    餐後甜點是豆花,黑糖跟柚子味吃起來很香,不會衝突
    還蠻好吃的呢


雖然今天只點了三道菜,但是二個人吃超飽的
還吃不完打包


    這次跟朋友二個人用餐,全部只點了三樣菜
    沒想到加完服務費一個人要快500元…比我想像中的貴啊!
    不過老實說份量也蠻多的,我們還吃不完打包
    東西不錯吃,服務也很好,很適合朋友聚餐
    但如果以這個價位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選擇淨豆腐吧
    因為我覺得淨豆腐的豆腐鍋真的好好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